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冰丝滋滋的冒起一股白雾,将舞梨落吐出来的鲜血,全数吸了进去。

    冰儿在舞梨落体内虚弱的说道,“主人,不行,我的能量跟涅磬苍穹的能量是相反的,这样一来反而会害了你。”

    舞梨落也知道冰儿说的是实话,冰儿本就是寒属性的治愈兽,而涅磬苍穹却是火属性的灵石,自然是不能相辅相成的。

    舞梨落在这一刻,才感觉出来了九重门的厉害,难怪所有的人都说,这个地方是人间炼狱,没有几个人能闯过去。

    有点绝望的心思在舞梨落的心底蔓延开来,她想,难道自己要死在这里么?

    恍惚中,她似乎看到了娘亲那绝美的笑容。

    娘亲温柔的笑着对她说道,“落儿,相信自己,娘亲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你身上,你一定可以的。”

    舞梨落陡然睁开血红的双眼,似乎找到一丝希望一样,双目灼灼。

    别人都能过这九重门,为什么她不行?

    她一定是用错了方法!

    对,一定是这样的,她在脑子开始昏厥前,细细的想着自己到底哪一步走错了。

    对,涅磬苍穹是火属性的,需要借助热能,而这丝魂冰蚕是寒属性的动物,自己体内有雪棱,为什么不尝试用一下雪棱呢?

    而且冰儿也是寒属性的,这么一来,自己就多了好几个借助开启雪棱之心的能源。

    对,就该这么做。

    舞梨落里面最身体里的冰儿说道,“冰儿,放出致寒之气!”

    冰儿一听大惊,“什么?不行!绝对不行!”

    要知道,那寒气可是能瞬间将人冰封的至寒之气,怎么能释放出来呢?

    舞梨落没有时间跟冰儿细说那么多,只得严厉的说道,“听我的,我要极致寒气,速度!”

    冰儿还想说点什么,但听到舞梨落这么狠绝的吩咐,也就不得以开始释放出极致寒气了。

    而舞梨落也开始凝聚起了眼前丝魂冰蚕的寒气,只见一缕缕袅绕的白雾,往舞梨落所在的方位滕饶而去。

    她眉心的雪棱之心,开始了散发出了白光,一阵阵光辉之中,那白光尽然叫人看得睁不开眼,

    丝魂冰蚕见舞梨落似乎又有了新招,心下一急,又开始吐出了千丝万缕的冰丝,往舞梨落缠绕而去。

    可丝魂冰蚕不知道,舞梨落要的就是这无数的冰丝,无数的寒气,这么凝聚起来,加上体内冰儿释放出的极寒之气,她感觉到了那雪棱的蠢蠢欲动。

    只是,她觉得,自己的身子都快被冰封了。那种咯咯作响的肌理冰封声,让舞梨落浑身开始颤抖起来。

    她的手与脚,似乎都不能动弹了。

    而眉毛和头发上,都结上了一层薄薄的冰,身体里更是冷得不像话。

    一种极寒之气,在舞梨落的身体中蔓延开来,渐渐的,舞梨落赶紧到,自己所有的地方都不能动弹了。

    她以为,自己在操纵雪棱失败了,可她也欣喜的发现,自己这么一僵硬,那越来越紧的冰丝似乎不启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