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再感到压迫感了、

    冰儿着急的问道,“主人,可以了吗?”

    “不行!”舞梨落咬着牙,用了全身的力气,才说出了两个字。

    舌头一句冻得僵直了。

    “那怎么办?我不敢在释放了。”冰儿已经感觉得出来舞梨落的虚弱了。

    她害怕舞梨落承受不住这极寒之气的冰封,而选择了保守性释放,这会舞梨落的五脏六腑,都开始运行缓慢起来,再这样下去,舞梨落就会被冰封的,而自己也将会出不去这个冰封的体内了。

    舞梨落一咬牙,狠绝的说道,“冰儿,全力以赴!”

    冰儿心下一紧,只得舞梨落这是要放手一搏了,只得再次开始放出更大能量的极寒之气。

    而舞梨落在承受着那中吞噬魂魄的痛楚。

    那些寒气,进入了体内的经脉,五脏六腑,甚至连心开始寒冷起来。

    而那似乎从似乎还没弄懂为什么舞梨落一下子被冻得身体僵硬起来。

    挥动着冰丝,似乎想将舞梨落砸向地面,却在这个时刻,听到了一声巨吼。

    从舞梨落的身体冒出了一丝魂气,那是蕴含了巨大能量的魂兽,是雪棱之心的原型。

    那魂兽的形状,赫然是一条冰龙,冰蚕见过这冰龙,不由的后怕起来,颤抖着叫道,“啊……冰焰,为什么会有冰焰?”

    舞梨落也很诧异,明明自己调动的是雪棱,而出来的是魂兽冰焰呢?

    那冰焰狂吼一身,“吼……你竟敢伤害我的主人,丝魂冰蚕,受死吧!”

    一声巨吼,那冰焰在舞梨落的意念下,往那丝魂冰蚕喷射而去了翻滚着的极寒之气。

    那极寒之气,能瞬间就让人被冰封住,哪怕是寒属性的丝魂冰蚕也无例外。

    只是一眨眼之间,那丝魂冰蚕就已经被冻住了。

    那些冰丝,也渐渐的松开来,舞梨落缓缓的落了下来,那冰焰也开始回到了自己的眉心,恢复了以往的样子。

    身上的极寒之气也渐渐的消失,身体逐渐的暖和起来,舞梨落缓缓张开眼睛,看到的是一室的祥和。

    黑色的混沌世界,开始变得明朗化起来,而前方出现了一片光芒。

    舞梨落看了一眼那丝魂冰蚕,心下微微一凛,不由的感觉到了它的怨气。

    舞梨落冷声说道,“这是你自找的。”

    舞梨落本来想要抬脚往前走去,却又挺了下来,看了那地上的冰丝一眼。

    心下一动,便用极寒之气劈断了几缕,收了起来。

    这冰丝,可是上好之物,比起制造玉玲珑和流月鞭的冰丝,这丝魂冰蚕的冰丝,不相上下,得利用才是。

    舞梨落往哪光芒出走去,之间那光处,有着几行小篆。

    舞梨落不认识这种字体,只能记在记忆中,然后在隐入了光芒之中。

    -------------

    舞梨落失去了意识。

    她只觉得,自己好像进入了一个极为温暖的地方,这里的一切,都让她舒心极了,就好像回到了娘亲的怀抱一样,让她卸下心房,能好好的松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