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裴罗辰曜挥挥手,淡淡的说道,“这不是你的错,而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贪婪之人,来达到了魔王的目的,如果九重门一破,万恶之源进入人间,那也是这些年来,人间咎由自取而已。”

    少年似乎有些不敢自信的看着裴罗辰曜,惊诧的道,“殿下,你是不管了吗?”

    裴罗辰曜脸色一沉,抿唇不语。

    一声哈哈大笑声,划破了寂静的空间,传达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

    原本在给舞梨落治疗的冰儿,被这个笑声弄得,立马收起了莹白,躲到了火儿的怀里。

    舞梨落回过身来,有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裴罗辰曜一脸严峻。

    不,应该是说,所有的人,都一脸严峻,似乎即将要面临什么劲敌一般,严阵以待。

    在舞梨落还没了解情况之际,那哈哈大笑声,又响了起来,这一次,比上一次更为清晰,舞梨落也挺得清清楚楚。

    那笑声,带着一种穿透力,让人有些反感。

    她抬眸看向那笑声的来源之处,黑,无尽的黑。无边无际的黑。

    舞梨落看不到尽头,看不到那尽头的黑暗之源,却有着一种吸附能力,想要将人吸食进去一般。

    好在在场的人,都是有修为的人,才不至于被这无边无际的黑,给吸附了。

    舞梨落心思婉转,眸色深沉,微微拧起的修眉,有些疑惑,自己头上的紫灵罗,似乎也在焦躁不安。

    这是怎么一回事?

    仿佛那个声音一出现,所有的人都开始不对劲了。

    而且那个声音强大的气场,是舞梨落都还未见过的。

    她全神戒备,看向那黑暗的尽头,一边稳住自己的心智,一边注意着所有气势气流的变化。

    握着鞭子的手,也大大的用力起来,凝神静气,一副备战的都姿态。

    裴罗辰曜与少年解释如此。

    火儿幻化的人形,站在裴罗辰曜的后方,目光深邃,生痛而绝,但这浓重的仇恨,仿佛那即将要出现的人,是他不共戴天的仇人一般。

    “哈哈哈哈,本尊今天来的刚好是时候,所有的人都在嘛……”待到舞梨落看到那黑影时,那让人反感的刺耳沙哑声,已经在混沌空间响起了。

    舞梨落看向来人……

    不,应该不能用人来形容,那是一股黑暗的气息,有着点点人形的姿态,却没有实体。

    舞梨落心里微微一凛,没有形态的人,都有这么强大的气场了,那要是真人现身,是不是已经强大到无人敢与之对峙了?

    舞梨落这还是第一次,被一个还未现身的对手,有了压迫感。

    那种感觉,让她有些不安。

    裴罗辰曜走到舞梨落的身后,轻轻的说道,“这是婪墨兽,是万恶之源的尽头,靠所有人的黑暗气息,而形成的修为兽。”

    婪墨兽?

    舞梨落心里一骇,她是听闻过着婪墨兽的,以前别人的说如何如何强大,她还有些不信,认为是所有的人谣传了。

    可现在看来,那婪墨兽确实有这么大的本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