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自己太过轻敌了才是。

    那婪墨兽在两人说话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跟在它身后的,还有另一个人。

    楚陌!

    是那个消失很久了的楚陌。

    只不过,此时的楚陌,并不是舞梨落以前认识的那个楚陌了。

    一张原本刚正不阿的脸,有了浓浓的黑暗色彩,黑色的嘴唇,黑色的眼眸,连那一身衣服,都是黑暗到了极致的黑色。

    黑色的气息,将楚陌整个人,紧紧的包裹着,彻底从头到尾,改变了楚陌原本的样貌。

    舞梨落紧皱眉头,眼神犀利,冷声开口,“楚陌,你就是这等卑鄙吗?”

    那楚陌张嘴大笑起来,黑色的气息也开始缭绕得益发浓烈了。

    “三公主,楚陌本就是个卑鄙之人,是你太看得起我楚陌了。”

    舞梨落一扬眉头,正欲发话,那黑暗气息说话了,“楚陌,少跟着女人废话,今天你拿下了他,我将赠与你一直想要得到的东西,去吧。”

    那楚陌脸色一变,再次看向舞梨落的时候,已经是一脸戾气了,那是一种让舞梨落也有些意外的萧杀之气。

    不过,还不至于让她舞梨落害怕。

    那少年沉不住气,一步跨上前来,手持弩天弓,愤怒的道,“在我的地盘上,先要问过我才行。”

    语毕,一张弩天弓,箭箭凌厉,势如破竹,咻咻得飞向那楚陌。

    楚陌大手一挥,黑色的披风,将少年的幻羽箭,一一的收纳了。

    楚陌一边收着幻羽箭,一边还在嘲笑少年,猖狂得让人反感,“小子,九重门这么多年,你的修为,一定都没进步!”

    少年本就是个心高气傲之人,哪里听得人如此藐视自己?

    他愤愤的将弩天弓张得更紧了,幻羽箭也是益发的密集了。

    楚陌却应付得很轻松,将幻羽箭一一的收入了黑色的披风中,仿佛那里就是一个无底黑洞一般,无边无际的吸附着所有。

    裴罗辰曜出声禁止,“璞心,收手。”

    舞梨落第一次听到裴罗辰曜叫那少年的名字,那名字……

    好似触动了舞梨落的心弦一般,舞梨落微微眯眼,看向少年,那种浓烈的熟悉感,再度想她袭|来,让她不得不再一次正视那少年了。

    被叫做璞心的少年,心不甘情不愿的收了手,似乎还有不满的抱怨了一句,“殿下,我可以的。”

    裴罗辰曜却还是郑重的摇了摇头,开口解释道,“你的幻羽箭修为已经达到一个高度,但是不他的对手,他已经是第二次进入九重门了,这样的人,他的心已经被反噬到了第三阶了,黑暗气息也就更强大的了。”

    璞心虽有不满,但也知道裴罗辰曜说得有道理,最后慢慢的退了回来,静默不语。

    那楚陌猖獗的狂笑起来,“看来你的修为也不过如此。”

    婪墨兽也开口,大有得意之姿,“楚陌,本尊命令你,却消灭这些人,他们的修为,现在都还不够你高,刚刚我也将黑暗之心赠与你,所以你现在,皆在他们的能力之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