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哥,你也受伤了。”冰儿提醒道。

    所有的人,心里都是一沉。

    在这里的人,谁没受伤?

    裴罗辰曜还是站了起来,对几人说道,“这婪墨兽假如逃出去了,将会是整个人间最大的灾难,所以我必须要去,你们无须阻止我,这是命令!”

    冰儿跟火儿即使再担忧,也不敢违抗命令了。

    包括凰懿墨。

    裴罗辰曜在这么说了之后,便起身飞了过去,加入了战局,或许是冰儿的治愈术真的有了效果,裴罗辰曜的力量渐渐恢复了一些。

    那婪墨兽本来是在拖延时间,等着机会让九重门破灭之后,逃出生天的。

    这回看到裴罗辰曜也加入进来,心知不妙,便想要逃走。

    一万年前,他就没能躲开太阳神殿下的魂断天绝,自己修炼了一万年,却还是被那魂断天绝打了个重伤,可见那魂断天绝的厉害。

    或者可以说,如果不是裴罗辰曜刚刚修炼魂断天绝的话,肯定会轻而易举就将它拿下的,所以它必须得拖延时间。

    九重门已经在动摇了,它只要再坚持一会就好了,婪墨兽这么一想,便有了一计。

    舞梨落在挥剑而上,灌注的力量,将整个混沌间,地动山摇,而裴罗辰曜那片片金光,天罗地网般的符咒将婪墨兽困住了。

    舞梨落落下地面,挥剑就要往那婪墨兽砍去,那婪墨兽却忽然狂笑起来,“三公主,你想让我杀了璞心吗?”

    裴罗辰曜一听这话,立马疾呼,“你敢!”

    那模样,十分愤怒。

    婪墨兽笑得更猖狂了,将被困住的璞心,用幻化的方式投影了出来。

    那影像上,璞心被条条带着倒钩的血色肉链捆缚着,表情十分痛苦。

    才十岁大的孩子,在那肉链的捆缚着,硬是咬着牙,没哼一声,但不难看出,他在承受的巨大煎熬。

    原本挥剑的舞梨落一下子停住,愤愤的看着婪墨兽,不,应该是看着魔化了的楚陌,冷厉开口,“放开他!”

    “本尊为什么要放开?”楚陌阴笑反问,“放了他,让后让你们联手杀了本尊吗?本尊是那么愚昧的人吗?”

    裴罗辰曜似乎比舞梨落更着急,语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伤还是因为气急败坏,有些急促,“婪墨,我警告你,你要是敢伤害璞心半分,我裴罗辰曜发誓,这一辈子定要将你手刃在手,片片凌迟,让你魂飞魄散,再也不能修炼。”

    那婪墨兽还是第一次见到裴罗辰曜这么狂戾,那嗜血的愤怒,让婪墨兽有些胆战起来。

    他暗忖,太阳神不愧是太阳神,这样的强大魄力,他还不能达到的。

    可现在为了保命,他才不会这么容易妥协。

    投降,是死,不投降,或许还有一丝机会,所以他不会那么轻而易举认输的。

    现在王牌在手,他才不会忌惮裴罗辰曜呢。

    婪墨兽在裴罗辰曜狂吼之后,大笑起来,那沙哑的声音,极为难听,“殿下,你越是威胁本尊,本尊就约束要折磨璞心,让你们尝尝心痛的滋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