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陌,你还是不是人?他只是个孩子!”舞梨落咬牙切齿的质问。

    此时的楚陌也怎么会听得进去呢?他早已经完全迷失了理智。

    “啊……”璞心终于是没能忍住那肉链的禁锢,开始痛苦大叫起来。

    裴罗辰曜将内力调到更大,想要逼迫一下婪墨兽。

    而那婪墨兽却将那肉链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

    九重门彻底开始坍塌起来,眼前的情形也开始晃动起来,舞梨落摇摇晃晃的往前几步,想要靠近婪墨兽,想要去拯救璞心。

    而那婪墨兽也痛得扭曲了,但它还是咬着牙坚持着,“你越是用力,本尊就把所有的力道都转嫁在这小子的身上,啊哈哈,要痛苦,不是我一个人痛苦!”

    “啊……”璞心又是一声惨叫。

    火儿变成火麒麟,狂吼一声,往那婪墨兽扑去。

    前蹄是很锋利的爪子,带着阵阵冷光。

    婪墨兽被困住,自然是躲避不了,而在那关键的时刻,婪墨兽猛地一用力。

    璞心狂吐了一口鲜血。

    婪墨兽慌乱的说道,“火麒麟,你想要看到本尊弄死他吗?”

    火麒麟原本就要落在婪墨兽上身的前蹄,转移了方向,落在了一旁。

    地动山摇,九重门彻底陷入了毁灭之际。

    凰懿墨跟萧紫陌都摇摇晃晃的走上前来,想要帮忙,凰懿墨慌乱中问裴罗辰曜,“公子,该怎么办?”

    裴罗辰曜还在给婪墨兽施压,可他却不敢去看璞心的样子。

    那璞心似乎意识到了危险,他对裴罗辰曜说道,“不要管我,殿下,不要管我,杀了它,杀了这个恶魔,啊……”

    婪墨兽再度用力,“你废话太多了!”

    舞梨落左手死死的握拳,当她看到璞心狂吐一口鲜血之后,忽然觉得自己心痛无比。

    那种痛,铺天盖地,幕天席地的席卷着她,让她几乎呼吸不过来了。

    九重门还在继续摇摇晃晃的,她眼前的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了,可她还是死死的拽着手。

    璞心已经被婪墨兽折磨得惨叫连连,小小的身躯,被凌虐得不成样子。

    最终,舞梨落还是没能忍住,对裴罗辰曜吼道,“松开!它会杀死璞心的!”

    裴罗辰曜文言,有片刻怔愣,但最后还是听了舞梨落的劝告,慢慢松开了对婪墨兽的禁锢。

    那婪墨兽大笑起来,自己的阴谋得逞,自然是高兴不已,“哈哈哈哈,早这么做不就好了?浪费大家时间!”

    那九重门已经毁灭到了一定的境界,舞梨落甚至看到了外界的星空,看到了属于雪域国的一丝气息。

    “告诉我,绝世宝典在哪里?”

    在婪墨兽即将要自有之际,萧紫陌忽然问那婪墨兽。

    凰懿墨一回头,有些陌生的看着萧紫陌。

    裴罗辰曜便懂了,原来萧紫陌是为了那绝世宝典而来的。

    如果萧紫陌知道,那绝世宝典对他并没用的话,会不会后悔无比?

    那婪墨兽眸子一眯,带着一股猎人看猎物的眼神,看向那萧紫陌,嘴角是邪肆的笑意,“你过来,本尊就告诉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