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征被两人吵得烦了了,忍不住喝止,“你们两人都给我安分点,皇妹现在病情危急,你们这样吵来吵去,成何体统?”

    “我……”舞涟漪被舞征这么一训,说不上话来了。

    而慕沉水水则是冷冷一哼,表示对舞征的话不屑一顾。

    舞涟漪讨不到道,火爆离去,她想,她一定要让这个慕沉水水,知道自己的厉害。

    自己的修为,已经渐渐有了起色,舅舅说,只要炼成了,这天底下,没有几个人会是她的对手的。

    那时候,她一定要狠狠的折磨一下这个该死的慕沉水水。

    一这么想,舞涟漪的心情才好了一点,带着满脸的阴狠,疾步离去。

    屋内太医退了出来,舞征急忙上前去问道,“太医,皇妹怎么样了?”

    那太医连连拱手,“三公主病情有些危急啊!”

    慕沉水水跟舞征的心,都狠狠的一沉,慕沉水水就要跨步进去,被舞征拉出阻止道,“不可胡来。”

    青采则是满脸忧愁,一边在哪里呐呐自语的祈祷着,“一定要保佑三公主平安无事啊!一定!”

    舞征到是好奇,冰儿怎么没出现?

    如果冰儿在这里,或许舞梨落的伤势还不会那么严重的。

    九重门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楚陌没出来。萧紫陌没出来,凰懿墨也没出来,出现的,就只有舞梨落。

    他还既得那一天,在祭台上等候的父王在见到舞梨落受伤的出现在祭台上时,父王那担忧不已的脸,是从未有过的焦躁不安。

    看来这么多年,父王假意不关心皇妹,肯定只是表面想象而已。

    其实在私心里对皇妹关心着。

    父王也是身不由己。

    帝王家的亲情,就是如此,舞征有了一股从未有过的凄凉。

    他想起这么多的兄弟姐妹中,似乎只有自己来看过皇妹。

    而舞涟漪,纯属来看好戏的,更别提太子了,舞梨落受伤,太子那边,猖獗得不得了。

    母妃已经有些不安了,三番四次的要他动手,并且一切计划都已经开始实施起来,所以要他快点动手。

    可他,却犹豫了。

    不明白为什么而犹豫,这就是舞征此刻的心情。

    很压抑,压抑得让他,开始痛恨自己生在帝王家了。

    里面传来一声疾呼,似乎是舞梨落醒来了,那是舞天成惊喜的声音,“惜月,惜月你醒了?”

    “父王……”舞梨落的声音很虚弱,有些干哑。

    舞征跟慕沉水水还有青采三人急急忙忙的走了进去,青采去给舞梨落到了一杯茶水送了过去,“王上,奴婢给三公主喂点水吧!”

    “快点!”舞天成急忙让青采上前去。

    舞梨落的嘴唇确实干裂,眼神有些飘忽,看上去确实如弥留之际的人一般,脸色苍白,看得舞天成一阵心痛。

    他的女儿一出生,就如此的担负重任,是他的无能,不能帮助一点,看着舞梨落受到这些煎熬,他就心如刀割。

    他再一次在心底问了一遍,年妃。这么做,真的值得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