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在青采喂了一点水之后,稍稍清醒了许多,愧疚的看向舞天成,虚弱的说道,“对不起……没能……没能阻止九重门的毁灭。”

    “这是定数,你不要自责了,好好养伤,好好活着,才是重要的。”舞天成执起舞梨落的手,安慰道。

    舞梨落记不得在九重门里面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最后一刻,九重门毁灭了。

    所以她很悲伤,山一样的悲伤,仿佛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心底,空落落的。

    “王上,宫外有人求见,说是能救三公主。”一个侍卫在门外禀报道。

    舞天成一听,顿时眸子一亮,立马对那侍卫说道,“那还愣着干什么?立马给寡人请进来!”

    “是,王上!”那侍卫领命离去。

    舞征却诧异的问道,“是谁啊?这么大口词?太医都奈何不了的病情,有用吗?”

    舞征这话,原本只是怀疑。

    而慕沉水水则保持好心态的说道,“试一试总比没有机会的好。”

    林王后不满了,假意劝着舞天成,“王上,还是不要轻易相信人的好。”

    慕沉水水看了一眼林王后,没表态,走到了舞梨落的床前,看着舞梨落那虚弱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微微的叹了口气。

    她只希望,三公主早点好起来才是。

    “王上。”林王后见舞天成不为所动,又叫了一句。

    舞天成淡淡的说道,“寡人自有分寸,王后过于担心了,你们都先退下吧,一会给惜月看病,你们这么多人围着,不好。”

    林王后原本接下来的话,都被舞天成这么一说,没了机会再说了。

    所有的人都福了身子,毕恭毕敬的说道,“是,王上!”

    慕沉水水也正在福身,舞天成立马说道,“慕沉姑娘留下。”

    舞征看了一眼慕沉水水,慕沉水水并没有多惊慌的样子,也就安心了。

    而且舞征也早点,慕沉水水本就不是一般的女子,自然不可能因为这么一点事情而惊慌的,便跟着一众人等退下了。

    房间里就只有慕沉水水,舞天成,青采,以及躺在床上的舞梨落了。

    舞梨落还是时醒时睡,昏昏沉沉的样子,看得舞天成一张刚毅的脸,也忍不住蹙得更紧了。

    慕沉水水安慰的道,“王上,三公主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一定会好起来的。”

    舞天成轻轻的嗯了一声,手里还是依旧紧紧的握着舞梨落的手,一刻也不松开。

    那侍卫带着一个女子走了进来,女子蒙着面,看不清楚相貌,一声民族服饰,神秘而又复杂。

    走到舞天成的面前,就微微弯腰行礼。“民女拜见王上!”

    “免了免了,您就是那位能救惜月公主的人吗?”舞天成见女子的服饰,有几分诧异。

    那是苗族服饰,他当年是看到年爱艺穿过的,时隔多年再看到这样的服饰,让他的心有些微微波动起来。

    仿佛在冥冥之中,看到了那个让他心心念的人儿来。

    “是的,民女是奉了家师之命前来救三公主的。”女苗族女子毕恭毕敬的回答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