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司大典一过,舞梨落就已经算是完成了一件重大的事情了。

    虽然在封司大典上,早已经被三王同时求亲的事件弄得转移了重心,但整个雪域国的子民们还是很兴奋的。

    他们的三公主,算是倾尽了天下之人,连三绝都来求亲了,谁又不能拜倒在她的魅力之下呢?

    包括大街小巷上,所有的人都奔相走告,一传十十传百,到了最后,竟然将舞梨落说成了貌似天仙,绝色倾城了。

    当然,实际上亦是如此。

    京都城外的山庄里,裴罗辰曜一身绛紫色的锦袍,不改以往的华丽之姿,妖艳而又让人惊艳的面容,半倚在琼花树下,

    芬芳怡人的空气,阳光明媚,至美的琼花与至美的人儿,让整个画面有些梦幻化了。

    舞梨落坐在亭子里,手里拿着毛笔,正在写着字,时不时的看一眼那边似笑非笑的男子。

    久了,她实在无法忽视那炙热的视线,才抬起涟涟水眸看向裴罗辰曜,带着有些小女儿的娇嗔抱怨道,“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有东西吗?”

    这男人,在那琼花树下,都看了半个时辰了,不说话,就那么似笑非笑的笑着,一双桃花眼在阳光下,益发的魅惑人心了。

    听到舞梨落这么一问,裴罗辰曜轻笑出声,半是戏谑半是认真的问,“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狡辩!

    舞梨落别过脸去,不想理会这男人。

    今天一早上过早朝之后,她就出宫了,过几天就要赶去曲沙峰了,舞梨落没有问过裴罗辰曜,不知道他要不要去。

    自从知道他是南璃王之后,她跟裴罗辰曜,似乎有了那么一些隔阂。

    是什么样的隔阂她也说不出来,要么是她太在意了,要么就是她将事件过于放大化了。

    去曲沙峰要经过千落山庄,唔,她感觉,裴罗辰曜一定会跟从的。

    不过,她才不会开口呢,她到是要看看裴罗辰曜怎么说,可这个男人最近似乎走什么内敛路线,不像以往那样,告诉她他要做什么了。

    南璃王,外界传闻的南璃王,都只有只字片语,具体是怎样的,舞梨落也没问过。

    裴罗辰曜依旧是在那琼花树下,带着笑意,微微上扬的嘴角和那神采飞扬的眉毛,在阳光下就有一种万物皆空,唯有他的样子。

    最终还是舞梨落没有按耐住,将毛笔啪的一声扔在了石桌上,提着裙摆往裴罗辰曜走去。

    裴罗辰曜就这么看着那抹身影,仿佛一只翩翩飞舞的蝶儿般,飞进了他的怀里。

    那么惊心,那么摄魂。

    他依旧是抱着手臂,只是那嘴角的笑意更大了。

    舞梨落走到了裴罗辰曜面前,站定,晶亮的眸子带着一些火焰,格外的生动,看得裴罗辰曜都不忍心眨眼了。

    她问,“裴罗辰曜,你今天到底要干什么?”

    裴罗辰曜轻轻的哦了一声,然后带着笑意看进她的眸子里,那是一种纯净的黝黑,“我……不告诉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