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卖起关子来。

    舞梨落一听,柳眉几乎都倒竖了,她真想不顾形象踩他一脚啊!!

    可是她现在是大祭司,一言一行,都要端庄一点,况且,她不能为了裴罗辰曜而失常啊。

    磨磨牙,她再度转身,不打算理会这抽了风的裴罗辰曜。

    却不想,才刚转身,就一股力道扯住了她,把她轻轻的带到了他的怀里。

    那温暖的胸膛就这么覆在了她的背上,他的怀抱很大,就那么将她圈在了他的怀里,就仿佛圈主了她一整个世界般。

    他的下巴搁在了她的肩膀上,带着一种深深地眷念,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让她泛起了一身的战栗。

    好久,都没有这么亲密过了。

    不,就算是以往,也只是那么蜻蜓点水般的拥抱,而不是这么深情的。

    她有些怔愣住,没有动弹和挣扎,任由他抱着。

    他深深的汲取了舞梨落那让他心安的问道,才问道,“落儿,我想你了。”

    这么些时日里,他有多想她,是用千言万语也说不明白的。

    舞梨落半合眸子,看着那满地的琼花花瓣,红唇染上了笑意,她问他,“真的吗?”

    只是一种随意的问,可却有那么一股子俏皮的问道。

    “假——的!”裴罗辰曜就这么回答道。

    舞梨落一下子就生气了,挣扎起来想逃避开他的拥抱。

    嘴里还气恼的说道,“既然是假的,那就放开我,我还要继续写!”

    “落儿,你生气了。”他取笑她,脸上是那该死的笑容,看得舞梨落只牙痒痒。

    她用脚猛力在裴罗辰曜的脚上一踩,裴罗辰曜闷哼一声,舞梨落也挣脱开了他的怀抱。

    他眉宇轻蹙道,“落儿,你谋杀亲夫!”

    “你——”舞梨落说不上来了。

    她想,自己为什么就不是高跟鞋了?这样就能让这个男人这会说不上话来了。

    “落儿,你还没答应我。”裴罗辰曜忽然话锋一转,正儿八经起来。

    舞梨落心里一沉,知道裴罗辰曜问的事情是什么了。

    这是他最近每天都要问她好几次的问题,每一次舞梨落几乎都是敷衍而过,没有给裴罗辰曜正面的回答。

    可裴罗辰曜却似乎很有耐心,每天都要问,没一次似乎都很认真的样子,当每一次她岔开话题的时候,他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云淡风轻了。

    这就是让舞梨落生气的地方。

    既然是求亲,你就因该认真了再认真,每一次她想认真的时候,又发现这个家伙,飘乎乎的了。

    就好比这个时候,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直接掉头走人。

    她想,裴罗辰曜一定又会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

    可这回,裴罗辰曜继续说道,“落儿,这是我最后一次问你了。”

    舞梨落心里咯噔一下,停住了向前的脚步,转身看向裴罗辰曜,水眸深邃,似乎是在探究裴罗辰曜到底有几分真假。

    裴罗辰曜一脸认真,又说了一句,“你要不要先答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