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裴罗辰曜却心情极好,又露出那种让舞梨落恨得牙痒痒的笑容了,他却还对她魅惑一笑,意味深长的说道,“嗯,当初我爹还说,要给我们定亲的!”

    这下,还来舞梨落跟楚燕回两个人都不爽了。

    舞梨落心想,好你个裴罗辰曜,你还有这么一段往事啊!

    楚燕回暗忖,裴罗辰曜,你最近是不是太得意了?

    连着接到两个人的冷厉视线,裴罗辰曜轻轻的咳嗽了一下,调整自己的表情,淡淡的说道,“嗯,那也是过去而已,不是真的,还有那啥,燕回啊,我不能以这个来交换的,你换一个吧!”

    楚燕回是一个从不吃亏的人,他心想,其他东西,我想要还不是手到擒来?需要你裴罗辰曜出手?

    唯独这苏烟舞,他至今都还没查到那消息,楚燕回能断定,能避开自己的的眼线,定是有高人相助。

    比如,裴罗辰曜。

    南璃王的情报网络,是整个婪墨大陆最强大的,什么赫连云深,独孤慕白的一举一动,都在南璃王的掌握之下。

    所以,楚燕回能十分断定或者说是一直以来都知道,苏烟舞是被裴罗辰曜给藏匿起来了,才会让他至今都还没找到这个女人的下落。

    他面色一寒,很沉,“我只要这个消息。”

    舞梨落看裴罗辰曜那就纠结的样子,没好气的道,“不用了,十三王爷跟缕央女神的关系,我自己回去查!”

    这到是提醒了裴罗辰曜,对啊,他有最大的情报网络,为什么要求助于楚燕回啊?

    这不是白白浪费吗?

    因此他得意一笑,学着楚燕回那显摆的笑容回答道,“我自己也会查!”

    楚燕回冷艳一笑,“这件事情,可不是你那情报网络就能查到的。”

    裴罗辰曜脸色一冷,黝黑的双眸迸发着寒气,如果是一般人看到的话,一定会吓到腿软。

    可这个人是跟裴罗辰曜一起长大的楚燕回,所以,他并不怕裴罗辰曜这样嗜血的寒气,还是那么云淡风轻的站在那里。

    舞梨落暗暗咬牙,手紧紧的握了好几次,才说道,“爱说不说,爱帮不帮!”

    难得有了小女儿的娇态。

    这可让裴罗辰曜欢喜得很啦,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出卖了自己的表妹,“浣纱崖。”

    一听这个地方,楚燕回猛然的回头瞪着裴罗辰曜,“胡说,我去那里找了很多次!”

    裴罗辰曜勾唇一笑,挑眉看着楚燕回,似乎还有一点鄙视的味道,“能力的问题!”

    楚燕回咬牙切齿的瞪了一眼裴罗辰曜才气急道,“十三王爷是缕央女神的入室弟子,这是一个秘闻,没有人知道。”

    这个消息,一下子让舞梨落跟裴罗辰曜都傻眼了。

    这世界,还真是玄幻啊。

    雪域国的十三王爷居然是缕央女神的徒弟??太震惊了。

    楚燕回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急急忙忙的要去忙什么事情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