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消失了,舞梨落才找回一点理智,“太不可思议了,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裴罗辰曜亦是如此,“是有点,惊愕了。”

    舞梨落想,他终于懂了十三王爷为何会懂,自己的彼岸花蛊,为何会知道第二花期,为何会明白她的目的了。

    ------------

    舞梨落成为大祭司的第一件事情,果然不出她所料,就是处理瘟疫的事情。

    她一心想要去北冥宫,又想要去查看曲沙峰碧落胆的事情,所以有些急于求成的直接奔赴了瘟疫之地了。

    跟随她而行的,自然是有裴罗辰曜了。

    舞梨落只带了青采跟素未两个人,便上路了。

    离宫的那一天,舞梨落看到自己的父王在皇城上送别的样子,心里忽然很酸。

    父王已经老了,而自己却不能承欢膝下,她内心是愧疚的。

    好在她稍稍安心的是,上一次裴罗辰曜送来的金锭黑莲,让父王的病,能得到缓解。

    她叮嘱了舞征跟慕沉水水,一定要好好的照顾着父王,舞征自然是义不容辞。

    而慕沉水水则说,林王后那边虽然有动静,但太子似乎跟林王后起了冲突,所以最近宫里因该不会有大事才对。

    并让舞梨落放心。

    舞梨落自然也能看出当前的局势,所以她也稍稍安心的奔赴曲沙峰。

    只是刚出京都,舞梨落就碰到了两个没事干的人。

    当然,裴罗辰曜看到两人,也是黑了脸,但他随即很有风度的扬起了笑容,心想,舞梨落这辈子,只能是他的。

    对于在封司大典上的轰动天下的双王求亲,三公主的名气在雪域国可谓是直线上升。

    而那两人,似乎是要奠定了这几个基础一样,打算跟随。

    此二人就是赫连云深跟独孤慕白。

    上一次赫连云深拿出那信件的时候,舞梨落当时是没有回答的。后来由于裴罗辰曜的出现,就被搅局了。

    再后来,赫连云深也没提过,这是大典之后,舞梨落第一次见两人。

    一个赫连云深,带着几分邪魅。

    一个独孤慕白,带着几分诡异。

    一个裴罗辰曜,带着几分神秘。

    奇怪的组合,就这么前往曲沙峰了。

    当然,高兴的是青采跟素未了,青采想,这可是婪墨大陆的三绝啊!!

    她可是三生修来的福气,才能跟这三绝在一起的,三绝一倾城,只差季连城了。

    青采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赫连云深时不时的笑笑,独孤慕白则是从来就没有动过一分表情,裴罗辰曜跟在舞梨落的身后,自动忽视了几人。

    眼里全心全意的,只有舞梨落一人。

    舞梨落也觉得有些尴尬,但又不好拒绝,毕竟赫连云深的理由是,他刚好要去曲沙峰。

    而独孤慕白更绝了,他说,要去看三公主如何处理瘟疫,学技术,为两国做学术交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