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姑娘是要去哪里?”那船上载着几名看上去脸色很不好的男男女女。

    老人小孩也都有,船比较大,所以能载上好几人。

    舞梨落回答那船夫,“过江,去曲沙峰。”

    那船夫一听就惊讶了,“那边都是回来避难的人,姑娘你还去做啥啊?别去了别去了。”

    舞梨落解释道,“我们几个人就是为了瘟疫来的,所以必须去,船夫你这船能载多少人啊?”

    那船夫诧异的看了看舞梨落,又看看她身后的几人,突然猛拍了一下自己,惊喜道,“你该不会是三公主吧?”

    舞梨落闻言一愣,这是第二次有人知道她的名字了。

    那船夫解释道,“十日前,有人过江时就说过,雪域国的三公主,大祭司会来,并且给我描述了三公主的长相,我看你肯定是三公主。”

    舞梨落正欲开口,那船夫却猛地跪了下来,“三公主,请饶恕草民的无知,在您面前失态了。”

    舞梨落赶紧弯腰扶起了那老船夫,连连说道,“起来起来,大叔,我是三公主没错,但是没必要这么拘谨的。”

    那素未也走过来扶起那船夫,对他说道,“三公主一向都是平易近人的。”

    那船夫这才稍稍的松懈下来,对三公主悲切的说道,“三公主来了就好了,来了就好……”

    言罢,抹了一把泪水。

    那些原本慢慢从船上下来的人,一听到说舞梨落就是三公主,是雪域国的大祭司,一下子都惊讶极了,最后一一跪拜在地。

    舞梨落真是无奈了,在这古代,就是这样,礼仪太重了,不像现代那么无拘无束。

    她对众人说到,“你们都不要多礼了,你们都是从曲沙峰来的吗?”

    船上下来一共十余人,为首的那个大娘道,“草民就是曲沙峰一带的人,前阵子瘟疫肆虐,只能避难来了,可怜草民一家,就只剩下草民了。”

    那些人在听到那大娘的话之后,都是一把眼泪一把眼泪的抹着。

    舞梨落闻言也难过,这些百姓才是最受苦的,她安慰道,“大家坚强一点,我会去查看到底是如何引起的瘟疫,你们先找个地方落脚。”

    “三公主一定要救救我们啊!”一个女子一下子哭了起来。

    舞梨落自然是义不容辞的答应,这本就是她的责任,“你们给我说说那瘟疫的症状好吗?”

    “好好好。”那船夫赶紧说道。

    那些人将自己所见到的瘟疫症状,都告诉了舞梨落,不过让舞梨落意外的是,那些人的症状都不一样,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同。

    这可是从未有过的事情,即使是在21世纪的瘟疫,也是有共同点的。

    舞梨落将这些疑惑一一记在了心里,裴罗辰曜等人已经将马与行礼都弄上了船。

    舞梨落告别了那些难民,便往那曲沙峰赶去。

    渡江之中,舞梨落问了那船夫,“大叔,告诉你我回来的人,是长什么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