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船夫稍稍的想了一下,描述道,“是一个男子,宽鼻阔眼,一身黑衣,头戴斗笠,手上拿着一把判官笔。”

    舞梨落跟裴罗辰曜两人皆是一愣,然后一起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陆正?!”

    这陆正,就是之前在大于草原碰到的,要将慕沉水水烧死的苏牧明教的教主。

    让舞梨落诧异的是,陆正不在黒涯关,到这里来做什么?

    而且还将她要来的消息都大肆宣扬了,陆正到底有什么目的?

    告别看船夫,几人驾着马往曲沙峰赶去。

    素未分析了,如果是马不停蹄的赶路,方可在第二日中午就能抵达曲沙峰。

    舞梨落为了早日能到,自然是打算日夜兼程的,裴罗辰曜怕舞梨落吃不消,也知道全部了,也就任由她去了。

    不出素未的推断,几人在第二日中午时分,地道了曲沙峰。

    舞梨落从没见过这么一副惨败的样子,那比自己在21世纪见过的非洲饥荒都要让她震撼。

    舞梨落在抵达曲沙峰之前就准备了一些东西,让素未带着,这回每个人的手上都带着手套,脸上蒙着消过毒的口罩。

    还给每人身上都涛了一件白色的褂子,那褂子是用药酒泡过的,舞梨落说是能避毒,所以其他人也没异议。

    毕竟是瘟疫地带,还是要小心为妙。

    舞梨落带着玉玲珑,走在前面,一边检查着那些死掉的牲口禽类,有的已经开始腐烂了,发出了阵阵恶臭的味道。

    好在舞梨落并没有看到什么尸体之类的,越过了第一个村子,第二个村子就是素未的家乡了。

    舞梨落没走一段距离,看到那些残破的村庄,荒败的庄家,破旧的房屋,腐烂的动物尸体,心情就无比的沉重。

    其他几人也是如此,每个人的心口都仿佛被压抑着一样,异常沉重。

    连向来比较阳光的青采,都忍不住掉了眼泪。

    在往里面走,就是曲沙峰的山脚下了。

    曲沙峰原本是断魂山山脉的一个山峰,断魂山脉有三大奇峰。

    第一断魂岭,第二仙女峰,第三便是这曲沙峰。

    曲沙峰的闻名又跟那个黑风洞有关,就跟迷之森林一般,有进无出。

    所以外人一传十十传百,就慢慢的把曲沙峰里的黑风洞形容得格外恐怖了。

    不过黑风洞比起万年寒穴,又要稍稍低了一点,毕竟迷之森林的秘密,一直都没人能打听到的。

    哪怕是撒谎那个一次舞梨落闯过了迷之森林,但她也觉得,那个地方似乎还有很多很多的秘密,没有让她知道。

    她忽然就想起了那个白衣胜雪的季连城。

    那群跟在他身边的雪狼,那个倾尽天下人的美丽男子,那一头洁白的头发。

    她的心又是骤然一痛,裴罗辰曜立马感觉出来了,低问一句,“怎么了?”

    舞梨落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而赫连云深则看着那些荒败的迹象感慨道,“所有人都希望是天下太平,可我更觉得,一个世界,需要的是无病无患,安然于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