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孤慕白的眉宇蹙得更紧了,看了看赫连云深,低低的问道,“云深兄,这瘟疫几年泛滥一次,可终究是没人能治,百姓苦不堪言,作为一国之主,想必你的压力更大,可有什么良策?”

    独孤慕白文这话不是没有依据的,三年之前,赫连云深所在的北沐国也是发生了一场大面积的瘟疫。

    当时赫连云深本来雄心勃勃的要跟火焰国一举高下,当时出兵的正是独孤慕白,两国交战之际,却爆出了北沐国发生了大面积的瘟疫,赫连云深没有办法,只能撤回了军队。

    而火焰国也没有穷追不舍,毕竟按照国与国之间的道义来讲,有了瘟疫,你做得更多的是支援而不是压迫。

    当时独孤慕白的举动引发了火焰国国内的愤愤不平,也一度被怀疑没有资格作为下一任君王的魄力。

    可北沐国这边对独孤慕白,却有极高的评价,这也就是赫连云深对独孤慕白,还是有那么几分尊敬的。

    听到独孤慕白提到这事,赫连云深因为是唏嘘,“当年的瘟疫跟此刻的情形有过之而无不及,又是在军队里,人群扩散得快,死伤无数,最后还是幸得高人相助,才能让那瘟疫消失,但也狠狠地打击了北沐国。”

    舞梨落知晓赫连云深的意思,北沐国当时的势力扩赞得极大,要不是因为这场瘟疫的话,北沐国现在恐怕就是那个称霸与天下的大国 了。

    舞梨落比较好奇的是,赫连云深口中的那个高人是谁。

    那赫连云深也知道舞梨落的好奇,便说道,“这事跟三公主也有关系。”

    几人皆是一愣。

    裴罗辰曜眸色深邃的看着赫连云深,他是真的的,所以并不是太惊讶。

    毕竟南璃王的情报网络,那可是在婪墨大陆数一数二的。

    而赫连云深这才说道,“那化解瘟疫的配方,其实就是三公主的母妃,年妃留给在下的。”

    又是母妃?

    舞梨落微微一愣,疑惑的看着赫连云深,看他似乎不像是说谎的样子,心里的狐疑就更大的。

    娘亲为何要跟着赫连云深交际那么深呢?

    赫连云深继续说道,“你们也很好奇为什么年妃会帮我北沐,帮我吧?”

    舞梨落看着赫连云深,也不说话,她知道赫连云深自己会说答案。

    见众人都比较好奇,赫连云深这才笑了笑说道,“其实,年妃是我父王的表妹,也算是我的表姑了,而且当年父王跟年妃本是有婚约的,不知道为何后来年妃并没有嫁给我父王,而是嫁给了三公主的父王。”

    舞梨落满脑子只有三个字,好狗血。

    这么狗血的事情,不是只有韩剧里面才有的吗?为什么让她也遇到了?

    那这么说来,自己跟赫连云深还有几分亲戚关系了?

    她无语的看着赫连云深那带着笑意的样子,实在是找不到用什么话来形容此刻自己的心情了。

    而裴罗辰曜则冷冷一笑,淡淡开口,“表哥表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