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人,比干尸还要干,但却是活的。

    舞梨落对那人说道,“先放开好吗?”

    那人手紧紧的扯着素未的罗裙,嘴里还是吚吚呜呜的,就是不放手。

    舞梨落对在身后吓傻的青采说道,“快去拿点水来。”

    青采这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的本奔回寺庙里拿水囊去了。

    素未已经瑟瑟发抖得说不出话来了,裴罗辰曜上去,慢慢的劝说那人,“先放开,我们给你弄吃的来,好吗?”

    可能是那一句吃的,让那人反应过来,然后慢慢的松开了素未的罗裙。

    素未一下子就躲开来,瘫软在地,似乎被吓得不轻。

    几人都走上去,看着那枯瘦如柴的人,浑身上下就穿着一条短裤的样子,赤|裸着上身。

    在现代见惯了男人这个样子的舞梨落,并没有回避,而是对那人说道,“我给你检查一下,你似乎生病了。”

    那人连一根头发都没有,光着头,气喘吁吁的躺在了地上。

    裴罗辰曜将他慢慢的弄到了一旁亭子的椅子上躺着,而青采也已经端来了水跟一些干粮。

    舞梨落对青采说道,“用碗将这些饼捣碎,加点水弄成糊糊状。”

    这人看上去,虚弱得奄奄一息了,自然是不能吃那么干的东西,只能吃流食了。

    青采去照做了,而舞梨落轻轻的号住那人那纤细得一握就能断裂的手,慢慢号脉。

    那脉搏,太轻微了。

    甚至比刚出生的婴儿有要轻微,要不是此时还算很安静的话,她几乎号不出来了。

    几人见舞梨落一副眉宇紧蹙的样子,深知情况有些严重了。

    裴罗辰曜问道,“怎么样?”

    “太虚弱了,估计是很久没有吃东西的缘故,才会饿成这个样子。”舞梨落用手沾着水,慢慢的抹在那人干裂的唇上。

    这水,是在之前的素芳镇就准备好的,因为要进入瘟疫区,所以不敢茫然饮用这边的水。

    那人原本有些抗拒,此刻也已经没有了力气,任由舞梨落将水缓缓的滴在他的唇里。

    慢慢的,他似乎才找到了一点甘甜,渐渐的吮吸起来。

    舞梨落喂了小半碗水,那人的眸子也渐渐的清亮了一点。

    舞梨落问道,“这位大哥,请问你现在能说话吗?”

    “呜呜……”那男子的喉咙还是很干涩,根本就说不出话来。

    舞梨落不禁摇摇头,长长的叹了口气。

    那人却猛地抓住了舞梨落的衣摆,舞梨落看向那男子,那男子仿佛努力了很久,才说了一句,“离开……离开这里。”

    舞梨落拧着眉头,看懂了他的劝慰,摇头说道,“我是来查瘟疫之源的,不能走。”

    “会死……会死人的!”那男子说话很吃力,但还是尽量让自己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

    青采已经将面糊端来了,舞梨落对那男子说道,“你先不要说话,先吃一点东西,等体力回复了再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