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男子本来有些抵触,但看舞梨落那么坚定,有种让他折服的情绪,便妥协了。

    青采一口一口的喂着那个男子,他吃得很慢,估计是太久没吃东西了,才会让他吞咽有点困难。

    一小碗的面糊,竟然喂了小半个时辰才喂完。

    舞梨落也没让多喂,对那男子说道,“你现在还不能大量的吃东西,不然胃会受不了。”

    “谢……谢谢!”那男子点点头,扯了一个很难看的笑容。

    毕竟他的面容,黑漆漆的,根本就看不到原来的肤色了。

    吃了一点东西,也有了有些力气,那男子慢慢的坐起来,倚在了一旁的柱子上。

    裴罗辰曜跟赫连云深等人在一旁商量着什么,而舞梨落这才轻声细语的问道,“你是这里的人吗?”

    “我是寺庙的僧人。”那男子回答道,“我叫悲空。”

    “悲空大师。”舞梨落叫了一声,“那你怎么会落到这个地步?”

    “瘟疫……”那悲空才说了两个字,就说不下去了,满脸的悲切神情。

    舞梨落安慰了好一会,他才能继续说话,“瘟疫泛滥的时候,整个寺庙的僧人死的死,逃的逃,我因为犯了事情,被师傅关在了思过崖,一直都不知道外面的事情,直到有一天,没有僧人给我送饭了,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悲空在说的时候,裴罗辰曜等人也过来了,青采不时的喂一口水,让悲空能慢慢的说下去。

    “我等了三天,饿得头晕眼花,还是没人来送,我就只能在思过崖里找吃的,里面的苔藓啊,虫子之类的,都被我吃了个空,再后来实在是没吃的了,那水源也断了,我就这么被晾在了那里,一日复一日,到昨天,我听到了外面有声音,才确定又有人了。”

    那悲空说道这里,嗓子又变得有些听不太出来了,舞梨落让青采又喂了一口水,他才慢慢的缓和了一下,继续说道,“我拼了所有的力气,才从思过崖的铁门里挤了出来,挤了一晚上,今天早上才爬到了这里。”

    青采忍不住泛起了眼泪。

    素未也恢复了一些,看着那悲空的脸,哽咽的道,“悲空师傅,原来是你,我都不认得了。|”

    悲空因为饥饿,早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面貌了,衣服在他身上,根本就挂不住,舞梨落不禁蹙眉,有些沉重的问道,“那这里的瘟疫,到底是如何引起的呢?”

    素未说,是黑风洞,这个说法,她觉得不靠谱。

    那悲空解释道,“在瘟疫发生之前,我曾去过黑风洞,就是如此,才被师傅关在了思过崖,因为黑风洞是一个禁忌之地。”

    舞梨落跟裴罗辰曜对视一眼,似乎有些不解。

    赫连云深说道,“照之前的话来说,黑风洞才是瘟疫的源头,怎么你没感染到呢?”

    那悲空苦笑了一下,才苍凉的说道,“这就是为何师傅要惩罚我的原因了,我看到了一个我不该看到的东西。”

    六人皆是一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