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色的空间,被这支荧光棒划破,舞梨落也看清了那荧光棒落下时,周围的情形。

    无数的虫蚁,在那蠕动着,而且这个山洞似乎很大,有回音。

    那荧光棒落下的时候,已经看不太清楚山洞底部到底有什么东西了。

    舞梨落冷声道,“山洞太高,直接下去是不可能了,得像个办法先下去再说。”

    楚燕回一脸凝重,手里的荧光棒将他的人照耀得有些虚幻,舞梨落没有回首看楚燕回,而是高举着夜光珠打探着周围有木有可以攀附的东西。

    到是楚燕回出声提醒了舞梨落,“为何不让紫灵罗载着我们试试?”

    这到是提醒了舞梨落,她吩咐紫灵罗道,“紫儿,你先下去看看,带着我手里的夜光珠。”

    那紫灵罗又是一道紫光,出现在了舞梨落的面前,舞梨落将那夜光珠放在了紫灵罗的嘴里,让它衔着,开始往下飞去。

    夜光珠比那荧光棒的光线要强,自然看得就比较多一些。

    舞梨落震惊的看着那铺天盖地的虫蚁蛊虫,“这么多的虫蚁,这夜尸魔是疯了吗?”

    楚燕回也被眼前的情形给震惊到了,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虫蚁蛊虫之类的,那些缓缓蠕动的虫子,真的会叫人头皮发麻。

    而舞梨落抬起右手,一片紫光中,缓缓的照亮了眼前的漆黑。

    楚燕回是见过舞梨落使用蛊术的,所以也明白此刻的舞梨落,是想降服这些蛊虫。

    只是他有些担心的是,这么多数量的蛊虫,舞梨落能行吗?

    而且舞梨落说她还不是天蛊师级别的,想必能力也还是有限的,这样一向,楚燕回就紧紧的替舞梨落捏了一把冷汗。

    那紫光中,舞梨落的容颜特别的冷峻严肃,那些蛊虫因为有了舞梨落紫光的照耀,开始躁动不安起来。

    无数的蜈蚣涌向黑暗之处,到是那些慢慢蠕动的虫子,还在那里不慌不忙的爬行着。

    楚燕回问舞梨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万蛊神坑?”

    舞梨落点点头,紫光在手里运用得更加利落了,冷声对楚燕回道,“你拿着夜光珠,等会如果我御蛊不了这些蛊虫,这些蛊虫可是会反蛊的,所以你一定要在最快的时间里逃走。”

    楚燕回心里一惊,立马说道,“那怎么可以?”

    舞梨落却不容置疑,“这里本就危险,你首先要想好的是如何自保,而不是为了什么该死的侠义之气,陪葬!”

    楚燕回被舞梨落这么一教训,还真说不出什么话来反驳。

    明明是一种贪生怕死的意思,却被她说得理所当然了,而且还是那么的具有说服力。

    “我知道了,你不必为我分心,专心一点,这里虽然是万蛊神坑,但不一定有什么界别高的蛊虫,应该是能驾驭的!”楚燕回安慰舞梨落。

    舞梨落到是不在意驾驭不了,她怕的是,夜尸魔这个时候出来捣鬼,她就无法很专心了。

    楚燕回接过了夜光珠,舞梨落将手里的紫光,慢慢的凝气变得巨大起来,片片紫光中,那些蛊虫慢慢的停止了蠕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