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一抖水袖,暗藏在水袖中的乾坤袋,开始吸附那些已经被降服了的蛊虫。

    楚燕回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御蛊之术,不由得佩服得紧。

    如果是寻常人家的女子,或者寻常的公主,看到这些恶心而又让人惧怕的蛊毒,想必早已经是害怕得失声大哭或者昏倒了。

    而舞梨落却在收复这些蛊虫。

    舞梨落其实是有点兴奋的,万蛊神坑啊,这可不是每一个蛊师都能遇到的。

    如果能让这些大数量的蛊虫被自己收服的话,对自己肯定是有大帮助的,而且这些蛊虫根本就不需要喂食。

    它们有着自己的生物链,在乾坤袋里,自然是为舞梨落省心了一番。

    那紫光慢慢的挥洒,开始蛊惑那些蛊虫,那些蛊虫也开始慢慢的飞向舞梨落的水袖。

    级别小的蛊虫,早已经被收服了,而级别大的蛊虫,则要多费一些经历。

    舞梨落在那一边推波助澜,一边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就怕夜尸魔来偷袭自己。

    当那些蛊虫收服了大概三分之二的样子时。左边忽然传来了一阵沙沙的声音。

    舞梨落心里咯噔一下,正欲对楚燕回道,夜尸魔来了。

    那楚燕回也走啊意见听到了,往左边的方向看去。

    那左边的沙沙声在最响的时候,一道黑色的气息往舞梨落挥来。

    舞梨落一个凌空,收起了紫光,避开了那黑色的气息,悬在了黑色空间的上方。

    下面那些原本即将要被她收服的蛊虫,此刻似乎情形了,在下面开始躁动起来。

    舞梨落暗道一声,糟糕,这些没收服到,就再也失去机会了。

    只能杀之!

    那夜尸魔终于出现,舞梨落也看到了夜尸魔的原形,这夜尸魔估计是段数比较高的,这回已经幻化成了人形。

    成年男子般身高,有着极为邪魅的容颜,红色的嘴唇可能是他身上唯一除开黑色之外的颜色了。

    他冷厉的笑着舞梨落,“怎么?想要收服我的一众儿郎?”

    “还我青采来!”舞梨落单手往前,一片紫光往那夜尸魔打击而去。

    夜尸魔一个倒挂,避开了舞梨落的攻击,紫光打在了石壁上,溅起片片飞石。

    舞梨落一扭腰,又是一片紫光,完全不容那夜尸魔停歇一小会。

    跟夜尸魔战斗,要的就是你的速度。

    夜尸魔并不是不快,而是他的连环战斗指数偏低,持久战斗力也偏低,这可能是夜尸魔唯一的弱点了。

    已经成了魔的夜尸魔,舞梨落不能跟它慢慢战斗,只能投机取巧了。

    楚燕回似乎也看出了舞梨落的意思,立马加入了战局。

    虽然他不会那些什么御蛊之术,但楚燕回也有一个绝杀武功,便是驾驭在剑气之上的符咒。

    他是太坏第一符师,这个事情是没几个人知道的,所以舞梨落也并不知道,楚燕回擅长于施符。

    舞梨落也会一点施符之术,但比起其他的武功,符咒还只是一点点的技能而已。

    两人夹击着那夜尸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