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已经被那些他吸食过精髓的蛊虫们,包围得彻底。

    舞梨落跟楚燕回没走出多远,就听到了一声声的哀嚎。

    楚燕回回首问舞梨落,“这样是否有些残忍了?”

    舞梨落冷艳一笑,带着一种慵懒,“万物皆有因果,蛊虫也是万物中的一种,夜尸魔靠着自身的优势,伤害了多少的蛊虫?这一刻被那些蛊虫反噬,也只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

    楚燕回被舞梨落一番话说得反驳不出来,只能继续前进。

    他到是在心里有些无奈,为何明明是残忍,在舞梨落的嘴里说出来,就那么的,正义凛然呢?

    二人出了洞口,那血色树精还在原地等着,看到二人安然无恙的出来,先是一惊,然后再度颤抖着质问道,“你们打赢了夜尸魔?”

    舞梨落冷冷一笑,挑眉看看向那血色树精,“你以为,我们打不过?”

    血色树精忽然一个寒颤,被舞梨落那冰冷的眼神弄得立马害怕起来,支支吾吾的说道,“没,没有,你们那么厉害,定是能打得过的。”

    “别废话,带我去黑风洞!”舞梨落冷厉的教训倒。

    血色树精立马站起身子,点头说道,“好,马上去,我带你们去找叶孤魔王,但是你们也要有心里准备,那叶孤魔王可不是好对付的!”

    舞梨落不屑一顾的睨着血色树精,凉凉的道,“无非就是靠曲沙峰的灵气凝聚起来的妖而已,本公主从来就不放在眼里!”

    血色树精的眉宇一闪,心想,你一会去了,就知道了,既然能统治着整个曲沙峰,哪里是那么好对付的?

    它很希望,看到舞梨落被那叶孤魔王给打败的样子。

    想归这么想,那血色树精还是带着舞梨落往黑风洞走去。

    中途有是那片石猴林。

    这一次,舞梨落明显的感觉到了那些石猴的躁动,舞梨落一拉那天蚕丝,对血色树精说道,“你要是敢耍花招,小心我要了你的命!”

    血色树精害怕的道,“我没有!这些石猴原本就是夜尸魔掌控的,现在夜尸魔消失了,这些石猴就等于失去了主人,开始蠢蠢欲动了。”

    舞梨落眸子半眯,看着那些在缓缓蠕动的石猴,变化虽然很小,但观察入微的话,还是能看出来的。

    楚燕回对舞梨落说道,“这个你不要担心,我来对付。”

    舞梨落诧异楚燕回居然有对付的方法,楚燕回从锦囊里拿出了一个小玉瓶,打开了那玉瓶,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瞬间蔓延开来。

    舞梨落没闻过这种味道,自然是不懂楚燕回的瓶子里,到底是什么药了。

    奇异的是,那些石猴闻了那味道,竟然慢慢的安静留下来,然后再度一动不动了。

    舞梨落心下好奇,问了一句,“这是什么?”

    “一种能麻痹任何神经的香味道!”楚燕回解释道。

    舞梨落蹙眉,心想,这不是比神经毒素还要厉害吗?

    至少神经毒素还是需要肌肉注射才能有用的,而这个,只是闻一下,就安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