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对,舞梨落疑惑的说道,“那为什么我没事?血色树精也没事?”

    那楚燕回笑了笑,收起了瓶子,解释道,“这个只是半成品,对于有武功人,还不能顶用,所以不算什么厉害的东西。”

    舞梨落到是对那东西感兴趣,对楚燕回说道,“为什么会失败?”

    “不知道!我至今都还没找到原因!”

    思索了一会,舞梨落对楚燕回说道,“说许你可以给我试试,我对药物也是有些研究的。”

    楚燕回到是很大方,“出了黑风洞,解决了瘟疫的事情之后,到时候还请三公主赐教了。”

    “赐教不敢,只能说共同探讨吧!”舞梨落再度往前走去。

    楚燕回到是没什么好说的的,两人跟在那血色树精的身后,往曲沙峰的终极之地,黑风洞走去。

    黑风洞本来距离也不远,舞梨落跟楚燕回在血色树精的带领下,没一会就到了。

    不过,舞梨落还真没看出,这个地方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至于让外面的人,传得如此恐怖。

    这里明明就是风景秀丽,山水宜人的地方,各式各样的花朵,各式各样的药草,各式各样的鸟儿,在这里欢腾的生活着。

    这里简直就是美得像一副山水画卷一般,让人流连忘返。

    这根本就不像是什么黑风洞的情形,有疑惑的,不仅仅是舞梨落,楚燕回也是有些疑惑的。

    他到处打量着眼前的情形,最后疑惑的问舞梨落,“这里确定是那万恶之源的黑风洞吗?”

    舞梨落自然是不敢肯定了,扯了扯天蚕丝,质问血色树精,“你不会是带错地方了吧?”

    那血色树精苦逼的说道,“我哪里还敢骗你啊?这里就是黑风洞,就是叶孤魔王的世界,他是个让所有曲沙峰仙与妖都敬佩和臣服的魔王,我是绝对不会带错的。”

    舞梨落半眯眸子,看着远处,虽然看出了这里的美轮美奂,但总觉得,有些不真实。

    她闭上眼睛,慢慢的用自己的心,去体会这个地方,渐渐的,她感觉到了一股骚动的力量,那些是属于黑暗的压抑之气。

    猛地睁开眼,舞梨落对楚燕回说道,“这里应该是黑风洞了,有很多的暗黑之气,隐藏在了这外在的美丽里。”

    楚燕回也学着舞梨落的样子,闭眼感觉了一下,确实有些跟美丽食物事与愿违的暗黑涌动气息。

    血腥的,残忍的,冷酷的……

    舞梨落大声说道,“叶孤魔王,我知道你现在看得到我们,那么请你现身吧!”

    现场一片安静,叶孤魔王并没有现身。

    舞梨落冷冷一笑,嘲弄的说道,“怎么,叶孤魔王是不敢了吗?还是害怕了?胆小了?”

    “哈哈哈哈!”一个苍老的笑声在安静的空间里响起,舞梨落到处打探了一下,并没有发现那叶孤魔王的踪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