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不可能如此轻轻松松就能回去的,还有,山下本就是瘟疫蔓延的地方,你却能不被瘟疫给感染?这说得过去吗?还是说,那瘟疫根本就是你带去的?”

    舞梨落的一番质问,让那悲空变了脸,冷厉的看着舞梨落,“没想到你已经知道这么多了,没错,瘟疫就是我带下去的,那些人也是被我吸食了精髓而死的。”

    舞梨落冷冷一笑,“你做的,不只是这些,你还下毒,在村里的水源里下毒,来隐藏自己要吸食人类精血的目的,让所有的人都以为,那是瘟疫,然后你就能肆无忌惮的吸食了。”

    “是这样的!”悲空一点都不避讳的承认自己的手段。

    “你起初不敢吸食太多,只能去找小孩和老人,到后来小孩和老人都已经不能满足你了,你就开始看向那些成年人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那时候是没有杀伤力的,只能通过偷袭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你属于变异的僵尸类,有自己的意识和头脑,却没有那些僵尸一样,能见得了天日!”舞梨落继续推断。

    悲空大师这会有些惊诧了,他眯着眼睛看着舞梨落,“你到底是谁?为何知道了这么多却又一路都没又提出来?”

    舞梨落冷漠一笑,淡淡的说道,“你的出现,我并没有怀疑,而是在后来你的一举一动里,当时我给你号脉你还记得吗?”

    “难不成跟号脉有关系?”

    “不,当时的脉相太正常了,只是有点虚弱,可跟你正常该有的虚弱,不一样,所以我起了疑心,再后来我要求你留在寺庙,你却一定要跟着我们来黑风洞,你也不想想当时你的身体,能允许你来吗?你却说你要赎罪,一定要来,这就让别人觉得,你很假了。假如是真的害怕,没有谁还会愿意再度二入黑风洞的。”

    舞梨落背着手,一一的指出了悲空大师的一切破绽。

    悲空沉下脸来,冷笑起来,“原来我的一切都没逃出你的眼睛。”

    舞梨落摇摇头,“不,我当时的怀疑,也只是怀疑,到真的确认,是你带着我们到怪石阵的时候,上山的路,并不止是那一条,你却让我们走那一条,无非是想让我们陷入危险之中,然后你好渔翁得利而已。”

    “没错,是这样的,可是我没想到,你们连破三个阵,我只能自己逃脱了。”

    舞梨落这下全部明白了,转眸一想,想到了苏烟舞,又说道,“苏烟舞已经中了你的毒了?”

    楚燕回微微一怔,厉眼扫向悲空,带着一种愤怒。

    舞梨落感觉得很明显,这楚燕回对苏烟舞有着游离于爱与恨之间的情绪。

    就好像此刻,悲空伤了苏烟舞,他会生气,那是一种与他自身的温文儒雅完全相反的一种情绪。

    那是在乎才会有的情绪。

    舞梨落这么一问,悲空彻底惊诧了,但随即又哈哈大笑起来,“是的,她已经中毒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