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在乎的,到不是苏烟舞到底有没有中毒,她在乎的是,苏烟舞中毒了,裴罗辰曜到底知不知道?

    之前叶孤魔王给她看的幻境上,裴罗辰曜似乎还没看出来,苏烟舞已经中毒了。

    心里一狠,舞梨落冷眸扫向悲空,弥漫着一股罗刹般的恐怖,轻声道,“说吧,引我们到这里来,目的是什么?”

    蓝衣飘动,杀气迎面。

    悲空不由得有些后怕起来,却还在面子上,死死的僵着,“当然是消灭你们,让你们知道,我黑风洞不是那么好容易被消灭的。”

    舞梨落眼角一动,一招凌厉出击,直直的劈向悲空的面门,并且冷道,“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那悲空虽然是僵尸,但却比僵尸灵活,舞梨落出击,他一准就盯着她,自然是有所防范。

    而且悲空的的优势是,鬼魅般的招式,和闪电般的速度。

    这是舞梨落始料未及的,看来这悲空比刚刚那些僵尸,要高好几个级别了。

    那悲空一避开了舞梨落的攻击,就杀了一个回马枪,一转身就直接扑向了舞梨落的后背。

    舞梨落眸子一眯,低头往前连翻两个跟斗,避开了悲空的后扑,水袖一甩,一片银光就往悲空飞去。

    那本来在专心扑舞梨落的悲空猝不及防,身形急变,银针从他脸颊前飞过,刺入了不远处的石壁上。

    激起阵阵火星,可见那力道之大。

    当他再次回首想要跟舞梨落对战的时候,身后一股巨大的掌力迎风而来,狠狠的将他打飞出去。

    那一掌,是楚燕回打出的。

    他一直看着二人,在舞梨落给了悲空第一击的时候,趁机而入,直接给了悲空一掌。

    那悲空因为楚燕回的掌风,而直直的飞了出去,撞击在对面的石壁上,那上面,是刚刚物理理论飞射出去的银针。

    这么一来,那些银针直直的扎进了悲空的体内。

    他滚落在地,连滚了好几圈,才停了下来,身体开始剧烈的抽搐起来。

    舞梨落跟楚燕回二人都急急忙忙的上前去,悲空翻过身来,仰躺着,面露痛苦之色,距离的抖动着。

    舞梨落居高临下的看着悲空,冷声问道,“告诉我,裴罗辰曜他们在哪里?”

    悲空露出一个极为难看的笑容,原本就狰狞的脸颊,此刻更是有些恐怖了,他颤抖着说道,“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舞梨落冷冷一笑,如那绽放的罂粟一般,让人致命。

    白雾缭绕之下,蓝衣少女绝色的容颜,粉唇翘起,邪肆的笑容让人猜不透她心底在想什么。

    眼中染满了无情的杀气,慢慢的蹲下身子来,用右脚踩着悲空的手,挑眉道,“你在挑战我的底线?”

    悲空因为不是真正的僵尸,自然就能感觉到疼痛,痛苦的扭着脸颊,隐忍着舞梨落施加给他的痛苦。

    悲空吚吚呜呜的叫着,却咬着牙不肯回答舞梨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