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眸中寒光一闪,面色严峻,从腰间拿出一个瓶子,那瓶子有些通透,能看到里面在不断蠕动的黑影。

    她嘴角荡起了嗜血的光芒,眸中有寒刃在飞旋,“你想试试我的蛊毒吗?它们可是饿了好久,久到都嫩给吞下一个人了。别看这么小的东西,可吃起人肉来,毫不含糊的,一口一口,慢慢的,从你能感觉到的地方,吃掉你的肉,却不让你死去,就这么活生生的感受着,它追加给你的痛苦。”

    舞梨落没说一句,面色就冷凝上几分,那表情看上去就跟修罗无异。

    悲空看着舞梨落,眼前的少女眸中含着萧杀之气,仿若透骨而入,吓得他一阵哆嗦,不禁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想引诱这些人到黑风洞来。

    他双目扭曲起来,不断的摇着头,扭着身子。

    楚燕回看着舞梨落,少女一身蓝衣,明明是一种绝尘的气质,却有着嗜血的光芒。

    悲空在地上不停的扭动着,嘴巴占大,眼睛几乎成了血红色的,似乎只有在地上滚来滚去,才能够好受一点,可翻过去,背部舒服点,腹部就会有一种难以忍受的感觉。

    再翻过来,腹部好受了,背部又灼痛得惨绝人寰。

    更可怕的是,舞梨落手里拿着那东西,是让人从脚底升起寒意的蛊虫。

    手被舞梨落踩着,悲空只能在原地不断的额滚动,耳朵里全是各种各样的声音,浑身又麻又痛,还有从骨头缝里传来的酸,说不清是一种什么滋味,只能翻来覆去才能减少自己的痛处。

    悲空不能说话,就这么无止境的滚着,全身的力气也越来越弱,但也不能丝毫减慢自己的滚动的速度,否则更为难受。

    什么是生不如死?什么是比死还难受?此刻的他终于体会了。

    虽然他是僵尸变异体,但什么样的感觉都能感受到,所以才会将那些痛处一丝不留的承受着。

    舞梨落打开了瓶子,对悲空说道,“最后一次机会,你自己把握。”

    至始至终,舞梨落连眉头都没蹙一下,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看着悲空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

    仿佛那新,比铁还硬,比金还坚。

    悲空挠着自己的脸,自己的身子,自己的手臂,那些地方已经被他自己给挠得大片大片的脱落着肉,鲜血淋漓。

    一股恶臭的血腥味在山洞里蔓延开来,舞梨落冷笑着,“如果你不说,你就会被这小东西一点点吃掉,然后魂飞魄散,再也没有任何成为人或者妖的可能。”

    悲空扭曲着,时不时的将眼睛痛苦的看着舞梨落,嘴唇死死的咬着,就是一个字都不肯说。

    舞梨落假意无奈的摇摇头,颇为惋惜的说道,“好吧,既然你不肯说,那么就让你试试这小东西的能力吧。”

    语毕,就要倒出那瓶子里的蛊虫。

    那悲空猛然大叫一声,“不,我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