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一听到打斗声,就急急忙忙的往前敢去,楚燕回一头雾水,但也只能跟上。

    越过几个奇形怪状的山洞,远远的就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跟一个紫金长跑的人在打斗着。

    那是赫连云深跟独孤慕白!

    舞梨落惊吓到了,为什么两个人会打起来?

    她提气往前冲去,两人所在的位置是在一个悬崖上的陡壁平台上,打斗中,两人剑气四溢,此时更是打斗得难舍难分。

    舞梨落垫底而起,越过那悬崖,到达对面的山崖上,娇喝道,“住手,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二人根本不理会舞梨落阻止,继续打斗着,舞梨落一边躲避着两人的剑气,一边想要加入战局阻止两人继续恶斗。

    楚燕回飞了过来,在乱成一团的三人中站定,看了看赫连云深跟独孤慕白二人,发现这两人的表情都有些奇怪。

    双眼泛红,打斗中也是发了狠的要将对方置于死地。

    楚燕回猛然一喝,“三公主,他们不对劲!似乎被人控制了理智!”

    舞梨落听楚燕回这么一说,才将注意力放在了两人的身上。

    两人的眸子都是红色的,红得诡异,实在是有些吓人。

    并且,是一种陌生的狠绝。

    的确是被人控制住了,在她观察的瞬间,两人已经过了好几百招。

    没办法的情况下,舞梨落各执一根银针,趁两人不备,猛地将银针飞射出去,两人的动作都是一僵,随即软了下去。

    舞梨落翻看了一下赫连云深的眼睛,那红的还在,而独孤慕白亦是如此。

    她问楚燕回,“这是怎么一回事?”

    “应该是有人通过一种诡异的巫术,控制了两人。”楚燕回解释道。

    巫术?

    舞梨落有些疑惑,这巫术怎么会在曲沙峰一带出现呢?

    楚燕回解释道,“巫术本是苏麻族人的一种古老的术语,能控制人,但在控制人的同时,也会伤害到自己,这就是为何苏麻族人不轻易用巫术的原因!”

    “苏麻族?”舞梨落眯起眼睛,挑 了一下眉毛,心想,看来是丽妃那边又不安生了。

    只不过,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即使是有人使用巫术,也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操控到赫连云深两人吧。

    楚燕回到是想起了一件事,“对了,我在京都的时候,曾看到二公主约见过这两位。”

    楚燕回自然也知道丽妃跟苏麻家族是有关系的,自然就能联想到舞涟漪了。

    舞梨落这些了解了,只是有些凝重的问道,“那该如何进而开他们中的巫术?”

    “这还得下巫术之人才可以。”楚燕回只能这么说道。

    舞梨落眸色一愣,眯起眼睛,想到舞涟漪这一招,无非就是想害她而已,太卑鄙了。

    “哈哈哈哈,三公主,纠结了吗?这才刚刚开始,或许我们阻止不了你破坏掉黑风洞,但等你出黑风洞的时候,也已经是天下大变了,哈哈哈……”

    那叶孤魔王的声音,陡然想起。

    舞梨落站起身来,看看四周,没有叶孤魔王的影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