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能紧紧的捏着拳头,红唇紧抿。

    双眸迸发出一种强烈的恨意,这个叶孤魔王伤害了那么多人,却还这么猖狂。

    天下大变?

    天下大变是什么?

    舞梨落拿出一个瓶子,到处两枚药丸,一一喂给了赫连云深跟独孤慕白,又给他们施了针,确定他们不会在因为那巫术自相残杀的时候,才给两人解开了那银针的毒。

    赫连云深醒来,那眸子里的红渐渐淡去,看到舞梨落,先是有一片刻怔愣,随即笑道,“你也来了?”

    独孤慕白迷迷糊糊的撑起身来,低咒了一声说道,“为什么我的肩膀会这么痛?”

    那肩膀处,是之前跟赫连云深打斗的时候,被打中的地方。

    赫连云深也说了一句,“我的腿怎么也痛?我脑子怎么一片空白呢?”

    舞梨落淡淡的说了一句,“你们中了巫术!”

    “什么?”

    “巫术?”

    两人一下子都怔愣失声的重复问道。

    舞梨落点点头,“嗯,巫术。”

    她不想告诉二人,是舞涟漪下的巫术,毕竟有些事情还没确定,而且舞涟漪是皇室中人,这样一来对雪域国的形象也不太好,还是不要告诉二人的好。

    赫连云深纠结着到底是什么时候中的巫术,而独孤慕白则有些若有所思。

    舞梨落打断两人说道,“走吧,到九转十二洞去,裴罗辰曜在那边。”

    她们的上方,有一个洞口,洞口上就写着九转十二洞。

    舞梨落点地而起,直飞上面的平台,而其他几人也纷纷的上去,可怜的是楚燕回,中了赤岸蛊毒,此时还有些燥热。

    好在自己还有一种可以抵御炽热的药丸,先给自己服了一颗,似乎没那么难受了,才跟着几人上了九转十二洞。

    这曲沙峰的布局十分巧妙,仿若就是在那些悬崖上,有了许许多多,零星密布的山洞。

    山洞奇形怪状,充满了危险性。

    舞梨落进入九转十二洞时,明显的感觉到了一种异常的气流。

    说不上是哪里不对,反正就是有些跟往常不一样的感觉。

    九转十二洞里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艰险的东西,仿若十分简单平凡的山洞而已,怪石,水流,一切都是平平常常的东西。

    舞梨落就不懂了,为什么这里会是黑风洞最危险的地方,而且还是叶孤魔王居住的地方。

    她一边往前走,一边打量着四周。

    赫连云深说道,“这路不对劲呀。”

    独孤慕白看了看四周,没发现不对劲,便问道,“哪里不对了?”

    “这个地方我们好像我们刚刚已经路过了。”赫连云深指着一尊怪石说道。

    那怪石有些像雕像之类的,有着长长的獠牙,面部狰狞,手里拿着一把长长的斧钺。

    舞梨落微微蹙眉,看了看那怪石,才说道,“不一样,这里有个标记,你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