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这个地方,之前的怪石,只有一根,两根,这个是第三根了。”

    经过舞梨落这么一说,其他人才发现了不对劲,是啊,刚刚那雕像的斧钺柄上的刻痕,只有一根。

    几人又在走了一段距离,又出现了雕像,这一次所有的人都将注意力落在了那斧钺柄上。

    这一次,是四根了。

    楚燕回分析道,“九转是不是指的是要转九次?”

    其他几人自然是不懂。

    楚燕回留了个心眼,在那雕像上悄悄的刻了一笔。然后跟着三人继续往前走。

    当下一个雕像再出现的时候,那柄上是五根刻痕,但楚燕回也发现了,自己的刻痕居然在,这下他惊讶的说到,“不对劲,这雕像有问题。”

    他的话刚落,舞梨落等人都还没来得及问,那雕像就猛然爆开了。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个青面獠牙的人,说是人也不算,但也不是兽类。

    所有人都一副戒备的样子,紧紧的盯着那石像,他哈哈大笑道。“我是叶孤魔王座下的青虎将军,你们受死吧!”

    语毕,便挥舞着斧钺打斗了上去,舞梨落本来要出手的,但赫连云深跟独孤慕白二人已经拔剑跟青虎战斗了起来。

    楚燕回说道,“你已经很累了,就让他们去打吧,我看出来了,这青虎将军虽然厉害,但熬不住两人攻击的。”

    舞梨落点点头,正欲说话,一个黑影闪过,她立马拔足狂奔,一边追一边说道,“站住。”

    那黑影披着大大的黑色披风,脸上蒙着面,看不太清楚样貌,舞梨落追得紧,楚燕回也跟在舞梨落的身后追着那黑影。

    舞梨落拔出两枚银针,对那黑影说道,“你再跑,我就用毒针了。”

    话音刚落,那黑影果然停了下来,舞梨落几步走到哪黑影身后,冷厉的问道,“你是谁?”

    那黑影背对着两人,楚燕回却觉得那身影有些熟悉,失声的说道,“苏烟舞?”

    舞梨落呆滞了一下,才看向那黑影,这时才发现那黑影是有些纤细,应该是女人才有的身子,可为什么又是苏烟舞呢?

    那苏烟舞在楚燕回叫出声后,才转过身来,揭开了脸上的面纱,对着两人。

    这苏烟舞跟之前看到的苏烟舞有些不同,脸蛋虽然还是那么美艳,但却有着一种黑色气息。

    她冷笑着看着两人,“没想到你们能突破到这里,当然,这也要怪裴罗辰曜破坏了叶孤魔王的计划,不然也不会让你们这么轻而易举的就到这里来了。”

    “裴罗辰曜在哪里?”舞梨落冷声问道。

    来这里来之后,她一直都觉得有些不对劲,这些地方虽然很险峻,但却没有什么致命的威胁,所以还算顺畅。

    却不想过,是裴罗辰曜已经为几人铺好了路。

    苏烟舞冷笑着,“裴罗辰曜已经死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