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可能!”舞梨落强烈的反驳着苏烟舞。

    苏烟舞却大笑起来,那笑是一种让人心底升起寒意的笑,等她笑够了,她才说道,“不信?就算你不信,他也已经死了,叶孤魔王也死了,而且他还是被你的姐姐,舞涟漪害死的!”

    “不可能!”舞梨落依旧是这么冷厉的回答。

    苏烟舞冷嗤了一声。“爱信不信!”

    “舞涟漪在哪里?”舞梨落眯起眸子,质问道。

    苏烟舞冷笑,阴着一张脸说道,“你的好姐姐,变成了你的样子,让裴罗辰曜听信与她的,然后趁其不备,将裴罗辰曜给害死了,怎么?你是要找你姐姐报仇吗?你出去黑风洞,你就知道了。”

    楚燕回却打断了苏烟舞的话,质问道,“你到底是不是苏烟舞?”

    苏烟舞面色一冷,凌厉的看向楚燕回,“我不是,过去那个苏烟舞,已经死了。”

    楚燕回想要在说什么,舞梨落却依旧拔鞭往那苏烟舞挥打而去,还说了一句,“少说废话,她已经中了尸毒,根本就不是以前那个苏烟舞了。”

    苏烟舞一边回避着舞梨落的鞭打一边说道,“舞梨落,我告诉你,你已经完了,哈哈哈,就算你打赢了我又怎样?等你从这里出去的时候,你就完了。”

    “废话太多了.”舞梨落教训道。

    手上的鞭子,更加的凌厉了。

    苏烟舞中了尸毒之后,武功大涨,所以在舞梨落的攻击下,还能游刃有余。

    到是舞梨落,因为心里打乱,那招式也有一些凌乱了。

    楚燕回想要阻止舞梨落,但却无从插手。

    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如果说裴罗辰曜是因为被舞涟漪魅惑了的话,也不至于这么快就被秒杀了,自己虽然算不出裴罗辰曜的事情,但却能算出舞涟漪的事情。

    “啊……”在楚燕回思绪万千的时候,一声闷哼传来。

    那苏烟舞已经倒在了地上,而舞梨落提着鞭子又是凌厉一鞭。

    这一鞭下去,苏烟舞即使不死,也只能剩下半条命了。

    楚燕回下意识的飞了过去,接住了舞梨落的鞭子。

    那鞭子本就含着强大的力道,而楚燕回这么硬生生的接了下来人,让他闷哼一声,只觉得背部仿佛被劈开了一样,生生的痛。

    舞梨落收起鞭子,气愤的道,;“你这是做什么?”

    苏烟舞有些诧异的看着楚燕回替她挡了这一鞭,眼底闪着复杂的情绪。

    楚燕回压着那剧痛,慢慢的站起身来咬牙说道,“她是中了尸毒才会这样的,本性其实不坏,还请三公主手下留情。”

    舞梨落冷眸看着楚燕回,仿若一种失望在心里蔓延开来。

    本来自己对这个楚燕回还有些敬佩之意的,现在看来,也不过是凡夫俗子,会为了一个女人,变得这么愚蠢。

    楚燕回却说道,“三公主,现在的事情,是要查到裴罗辰曜到底是不是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