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苏烟舞是唯一能查到的线索了。”

    舞梨落虽然不悦,但也只能这样,手持鞭子对苏烟舞说道,“带我们去找瘟疫之源!”

    苏烟舞冷笑着说道,“什么瘟疫之源?根本就没有瘟疫,那是你的好姐姐联系巫术,污染了这黑风洞的水源,才让曲沙峰一带的百姓,中了毒,其他的便是悲空大师中了尸毒之后,吸食了百姓的血泊造成的。”

    舞梨落心里一冷,她猜到了一半,却没想到另一半的情况是这样。

    “舞涟漪现在的巫术,已经无人能敌了,所以瘟疫也已经要消失了,引你来这黑风洞,无非就是想让你被困在这里,进入了这九转十二洞,就再也不能出去了。”

    说到这里,苏烟舞的双眸迸发出强烈的恨意,似乎是针对舞梨落,“都是因为你,不然我也不会失去表哥,不会中了尸毒,也不会出不去了。”

    她说完,双手一张,那指尖全是长长的指甲,往舞梨落扑去。

    舞梨落避开了那苏烟舞的攻击,再度跟苏烟舞打斗起来,楚燕回因为受了伤,只能着急,“你们不要打了!”

    那边赫连云深跟独孤慕白解决了青虎将军,敢来就看到舞梨落跟一黑衣女子在打斗,再留意一下,却发现那女子居然是苏烟舞。

    他们面面相觑,有些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楚燕回对二人说道,“赶紧去阻止,不让两人恶斗下去了。”

    赫连云深一听,立马加入了战局,企图阻止两人继续恶斗。

    局面有了赫连云深的加入,变得有些凌乱起来,最终苏烟舞被赫连云深牵制住,动弹不得。

    “中了尸毒!”楚燕回站起身来,有些虚弱的说道。

    本就是中了赤岸蛊,又被舞梨落扫了一鞭子,还好他的内力比较深厚,不然早就说死尸一具了。

    赫连云深听到之后,只能感慨,“估计悲空大师也是吧!”

    “你怎么知道?”楚燕回疑惑的问道。

    赫连云深解释道,“一路来,我都感觉到了那悲空大师的不对劲,推测了一下估计是这样的。”

    “嗯,悲空大师已经被尸毒侵占了灵魂,所以……”

    后面的话,不言而喻。

    几人皆是叹息。

    舞梨落冷眸说道,“现在不是悲伤春秋的时候,想着怎么出去吧!”

    既然瘟疫之源已经找到了,那就没必要继续浪费在这里了。

    刚刚苏烟舞说什么,进了九转十二洞,就出不去了,她到不信了。

    楚燕回将苏烟舞的内力封住,才解开了她的穴道,问道,“你知道还有其他路可以走吗?”

    “不知道!”苏烟舞冷冷的答道,那眸子里,一片愤怒。

    舞梨落点了苏烟舞的穴道,苏烟舞只能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了。

    赫连云深看到苏烟舞那脸上的黑艳神色,有些疑惑的问道,“苏小姐这是怎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