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季连城见舞梨落又恢复了波澜不惊的样子,心里不由得有些惊讶,“最近有些传闻,对三公主很不利。”

    舞梨落却淡淡的说道,“人怕出名猪怕壮,我成为大祭司之后,肯定会有些人对我不爽的,会来黑我,所以每必要去在乎。”

    季连城见舞梨落的心态这么端正,也就讲所有的事情托盘而出了,“前些时日,各地惊现一群黑衣人,对所有的百姓宣城,新上任的大祭司,雪域国的三公主,是冥帝之女,是紫葵修罗,她的诞生就为了来毁灭整个世界的,诸如此类的传言到处都是,弄得整个雪域国人心惶惶的,并且还说瘟疫跟战争都是由于三公主命带克国的天煞星造成的。”

    “无稽之谈!”舞梨落冷厉的反驳了一句。

    这就是叶孤魔王所谓的天下大变吗?

    空口雌黄,这些人也信?

    季连城仿佛看出了舞梨落的不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人言可畏。”

    舞梨落被这句话弄得没了心思,确实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什么怪兽,可怕的是人言。

    有些事,传着传着,就真了。

    几人皆是沉默不语,到是那陆正转移了话题,对舞梨落说道,“我来黑风洞查看瘟疫已经有一些时日了,却还是没找到原因,不知道三公主可有查看到?”

    舞梨落点点头,“嗯,知道得差不多了,对了,你怎么会来?”

    “前些时日,苏牧明教发生了一些事情,在祭天的时候,苏牧明教的神物不翼而飞,我为了追寻神物而来。”陆正有些自责的说道。

    神物的不见,劝是他的责任,为了能还给苏牧明教一个完整的神物,他只能沿路追查。

    舞梨落到是对什么神物的失踪并不关心,而是有些计较的问道,“为什么要用我的画像到处宣扬呢?”

    陆正听出了舞梨落的不悦,立马认错道,“陆正当时只是想多招揽一些教众而已,所以才会出此下策,还望三公主不要见怪才是。”

    事已至此,舞梨落也懒得计较了,只是略微自嘲的说了一句,“整个雪域的人都说我舞梨落是冥帝之女了,你还能打着我的招牌招到人么?”

    陆正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怎么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了。

    其他几人纷纷一笑置之。

    第二天一早,几人就赶往之前的素芳镇,那店小二见到舞梨落的时候,起先是有些吃惊,可又苦于不能说自己知道舞梨落就是三公主,只能有些为难的,不想靠近,又怕得罪舞梨落。

    舞梨落也懂,这就是所谓的人之常情。

    她简单的梳洗了一番,才启程往京都赶去。

    季连城一直跟着舞梨落,虽然舞梨落也不懂,为什么季连城要去趟这浑水。

    赫连云深因为北沐国出现了一点事情,被七堇接回了北沐。

    而独孤慕白却也跟着舞梨落,说想要看看,那巫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