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一听这话,就懂独孤慕白已经知道了那巫术是舞涟漪下的了。

    不过让舞梨落吃惊的是,思思居然不见了。

    还有冰儿跟天绝,都不见了,无论她怎么感应,似乎都感应不到思思到底在哪里。

    她虽然担心思思,但也不能因为思思的事情而耽搁整个雪域国的大事,只能先放在一边,希望思思能有自保的能力吧。

    当初舞梨落离开京都的时候,是万人敬仰的三公主,雪域国的大祭司,此时回去,她定知道,天下大变,等待她的,或许是更难的东西。

    一路上,舞梨落已经感受到了所有人抵触大祭司的情绪。

    她表情有些凝重,但还算能接受这样的心情,可是越靠近京都,那种抵触情绪就越浓烈。

    苏烟舞跟楚燕回一路上都能感受到舞梨落整个人,越来越冷了。

    苏烟舞的尸毒几乎已经被清除了,整个人要精神了许多,也将山洞里的一切事情都给舞梨落说了。

    裴罗辰曜为了救青采,跟叶孤魔王打斗起来,破坏了九转十二洞所有的结界,最后却因为叶孤魔王的一句话,两人一起落入了生死轮回中。

    所谓生死轮回,就是九转十二洞的一个至高结界,一旦有人闯入这个结界,九转十二洞自动毁灭,不再具备任何威胁性。

    舞梨落几人能轻而易举的出九转十二洞,也是因为裴罗辰曜已经给几人了前提条件了。

    不过她好奇的是,到底叶孤魔王说了一句什么,让裴罗辰曜被叶孤魔王趁机了?

    苏烟舞还说,青采已经被思思送到南璃王的行宫了,至于那行宫在哪里,也没人知晓。

    尽管苏烟舞说,裴罗辰曜已经死了,进入了生死轮回中,没有人能活着出来。

    但她却一直坚信,裴罗辰曜还活着。

    因为她还活着。

    只要她还活着,裴罗辰曜就一定还活着。

    苏烟舞不知道她与裴罗辰曜之间那种命运相互牵制的关系,舞梨落也没明说,只要裴罗辰曜还活着,总有见面的那一天。

    舞梨落蒙着面,那些人都不认识舞梨落,自然也就没有辨别出来。

    整个京都几乎分为了两派,一派一如既往的支持舞梨落,另一派却势必要将舞梨落打倒。

    支持她的,无非就是舞征,慕沉水水以及十三王爷。

    父王是一国之主,自然只能保持中立。

    舞梨落知道,自己又给父王添堵了,舞涟漪,你既然要做得这么绝,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以往自己对她,太过仁慈了,才会导致现在这样的距局面。

    几人风尘仆仆的赶回宫,楚燕回跟苏烟舞以及季连城住在京都的一家客栈里,舞梨落只身一人夜闯皇宫。

    并不是她怕被人认出,她需要先了解一下敌情才行,如果自己光明正大的回宫了,有些人势必是要收敛一些,自己也就不好查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