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沉沉,乌蒙啼叫。

    舞梨落自幼在皇宫里长大,对皇宫的地势了如指掌,没一会便到了大仪殿。

    大仪殿灯火通明,窗户上,投影出了父王那忙碌的身影。

    大概是太过疲惫,不时的传来阵阵咳嗽声,还有那因为头痛而不时揉着自己太阳穴的动作。

    朱公公的声音传来,带着一股担忧,“王上,您就歇息吧,您的身子熬不住啊!”

    “寡人在看一会……咳咳……”舞天成有些苍老的声音透过窗户,像一把把利刃刺进了舞梨落的心扉。

    她紧紧握拳,闭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让自己忍住那种流泪的冲动。

    “王上……”朱公公只能无奈的继续喊着舞天成。

    舞天成一摆手说道,“好了好了,你不要吵了,寡人知道了,最近朝中动乱,寡人必须得看完这些折子才行。”

    舞梨落自然知道,那动乱是什么造成的,她听到朱公公无奈离去的脚步声,大仪殿内只有舞天成翻阅折子发出的声响。

    整个皇宫都已经沉睡了。

    弯月高高挂着,三更鼓响,舞梨落在外面站了一个时辰,里面灯从未听过。

    舞梨落最终没有进去,选择离开。

    她想,父王已经这么忙了,其余的事情,自己去解决就好。

    舞梨落赶到了丽妃殿,既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舞涟漪引起的,自然要找这个罪魁祸首,要给天下人一个交代。

    舞梨落刚进丽妃殿,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一种浓烈的黑暗气息,萦绕着整个丽妃殿,她加快了脚上的步履,到了丽妃殿后方的院子。

    这里比较偏僻,但那黑暗气息却是从这里穿出来的。

    舞梨落几乎感觉到了一种无形的力量,开始慢慢的向她袭|来。

    刚一落下,院子里本来是很安静,却陡然飞射而来许多银针。

    舞梨落心里一凛,立马原地急速的避开那些银针,心想有人知道她要来,早早的埋伏好了?!

    才刚避开了那些银针,一串冰针又向她飞来,那是无上老人的水晶针!!

    舞梨落微微惊讶,这无上老人什么时候进了皇宫?!

    才刚疑惑,那水晶针以一种更密集的方式,往舞梨落飞来,舞梨落身形一动,往一旁闪去,闪去的地方猛然冒出了一团白烟。

    舞梨落心里一急躁,正欲避开那烟雾,脚下去满眼来了许许多多的藤蔓,将她的双脚捆缚住了。

    她挥动鞭子,想要劈开那些藤蔓,鞭子才刚刚的扬起,一串藤蔓又迅速的缠绕上来。

    舞梨落双手也被困住了,她急切回首,才发现那身后是一团黑色的东西,不断的涌出许许多多的藤蔓。

    舞梨落心下一急,舞梨落迅速在体内启动那涅磬苍穹的力量,一股炙热的火焰在她的手心开始蔓延起来,她的整个人都开始变得火红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