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燕回拍拍裴罗辰曜的肩膀,借此来表达自己无声的安慰。

    裴罗辰曜苦笑着,却仿佛深陷在过去的最美初见里。

    那时候的舞梨落,虽然是在蛊毒发作的时候,却有着让裴罗辰曜心动的美,一种绝望之美,一种心痛之美。

    “燕回,你知道心累,是什么样的吗?”他这样凄凄的问。

    楚燕回想回答,却回答不出来。

    虽然,他也有过心累,但是比起裴罗辰曜来,却那么的,不值一提!

    有什么,比已经过了四世的无疾而终,更为心累呢?

    风萧萧兮,悲切无声。

    ****

    京都城里最繁华的酒肆,一世安稳酒肆里,原本是一片热闹的酒肆,最近一个多月来,都是冷冷清清的。

    当然不是酒肆的生意不好,而是,酒肆的少东家在买醉。

    没日没夜的买醉。

    整个酒肆,早已经关门谢客了,只有千落山庄的少庄主,在这里买醉。

    楚燕回走进一世安稳的时候,不由得眉头紧紧一拧,看向楼上的雅阁。

    一抹绛紫色的身影,在窗边,毫无顾忌的灌着酒,那酒液,沿着他的嘴角,滑落,打湿了衣袍,可他却丝毫不顾,继续那么猛烈的灌着酒。

    那掌柜的上前来小心翼翼的问道,“楚公子来了!”

    “嗯!”楚燕回应了一声,看看酒肆内乱七八糟的样子,蹙眉问道,“今天是第几坛了?”

    “十七!”掌柜的诚实告知,“而且都是最猛烈的金旭酒!”

    楚燕回揉揉眉心,不由得有些叹气,“已经连续三十七日了,这样下去,即使是酒肆能承受得了,他的身体也承受不了。”

    “是啊是啊,楚公子,你好生劝劝少庄主吧,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掌柜的一脸为难,这三十七日来,整个酒肆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那些损失到不是很在意,在意的是裴罗辰曜的这样下去,早晚会喝垮的。

    楚燕回自然是比掌柜的更着急,自己天天来,次次来,却只能说一些无用的话,最终都没能撼动裴罗辰曜。

    他依旧是这么没日没夜的买醉。

    楚燕回摇着头,踩着楼梯,慢慢的上楼。

    脑子里,还是那一日,裴罗辰曜知道舞梨落的噩耗之后,整个人被打击得,在那山腰整整呆了三天三夜。

    就这么站在那山腰,看着山上的方向,一动不动。

    夏日的夜晚,风雨交加,雷鸣电闪,可裴罗辰曜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双目灼灼的看着山上的方向。

    当第三日,他终于因为体力透支,倒在了山腰上。

    楚燕回刚好带人上去查看,看到了裴罗辰曜这么倒在了山腰上,带回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烧得迷迷糊糊了。

    太医说,他没了求生的意识。

    楚燕回找来自己的好友,给他施了针,强行从鬼门关里,拉回了他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