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还记得那一日,裴罗辰曜醒来的时候,那种空洞的眼神,仿佛一整个世界,都没有了他所牵挂的东西,就这么空无一物了。

    所有的人跟他说话,他都只是那么木然的看着前方,不回答,也不回应。

    第二日,宫女就说,找不到裴罗辰曜了,当所有的人在满城找着裴罗辰曜的时候,楚燕回才在酒肆找着那醉得一塌糊涂的裴罗辰曜。

    那时候,掌柜就说,裴罗辰曜一进来,就赶走了所有的客人,并且让他不要再营业了。

    之后,就给自己点了很多很多的酒,没有下线的猛烈灌着,、

    毫无顾忌的灌着。

    楚燕回曾试图在裴罗辰曜喝醉的时候,带着他离开酒肆,却在每一次碰到裴罗辰曜的时候,他猛然的睁开眼。

    醒来,继续那种,毫无顾忌的喝酒。

    他没有打理自己,头发早已经是凌乱不堪,衣袍也已经脏污凌乱了。

    那脸上,甚至生起了很多的胡茬。

    眼窝深陷,变得更加的深邃了。

    那原本神采飞扬,带着淡淡笑意的双眉,早已经染上忧愁,整个人颓废不堪。

    楚燕回想,这大概是天子骄子般的裴罗辰曜,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打击吧,才会如此的堕落到,需要买醉来麻痹自己。

    三公主,舞梨落,你可知道,你的离开,换来的是,谁的神魂颠倒,夜夜买醉?

    当楚燕回走上去的时候,裴罗辰曜只是懒懒的掀起眼皮看了一眼他,然后又冷冷的回首,继续喝酒。

    双眼,空洞的落向远方,没有焦距。

    楚燕回找了个还算能落脚的地方,站定,看着裴罗辰曜,许久许久。

    裴罗辰曜始终都没有将视线调回来过,仿佛视楚燕回为无物般,目空一切。

    楚燕回看了许久,才问了一句,“还是选择季雪这样,堕落下去?”

    “……”寂静无声。

    楚燕回也将视线落在了远处,那个裴罗辰曜落下的地方,是舞梨落消失的山峰。

    他忽然呼吸一呆滞,随即说到,“国主不行了。”

    裴罗辰曜的手,稍稍动了一下,但最后,还是依旧没有理会楚燕回的话语。

    楚燕回也不生气,一个人说着,“林王后已经将三公主是冥帝之女的事情宣扬开来,尽管天成国主为此破例将林王后打入了冷宫,但丽妃跟舞涟漪,雪妃的死,还是从后宫里传扬开来,那些宫女们看到的是三公主杀人的时候,却没看到三公主被害的时候,所以目前的形式对于三公主来说,是极为负面的,大祭司一职也暂时由慕沉水水代理了。”

    楚燕回说道这里的时候,顿了一下,看了看无动于衷的裴罗辰曜。

    裴罗辰曜整个人是没太多变化的,依旧是那种死静。

    楚燕回挑了挑眉毛,继续说道,“天成国主虽然想给三公主正名,但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

    十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