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燕回轻轻的问了一句,“裴罗辰曜,酒醒了吗?”

    裴罗辰曜忽然大声一吼,“滚!”

    楚燕回稍稍怔愣了一下,裴罗辰曜继续吼道,|“我不需要任何人来教导我大道理,滚出去!”

    他的手,指着楼下。

    脸上,暴戾之气尽显。

    青筋在额头微微浮动,此刻的面目,甚至有些狰狞,楚燕回一口气没缓过劲来,气得掉头就走。

    他一边走一边骂道,“我要是再管你的事情,我就不叫楚燕回!”

    话音刚落,身后响起了阵阵酒坛摔裂声,那守在楼下的掌柜肯定是听到二人的争执,一脸歉意的看着楚燕回,“对不起,楚公子,少庄主喝醉酒了,你……你就……”

    楚燕回一抬手,阻止了掌柜继续道歉,摇着头说道,“我知道,掌柜你不要这么说!”

    言罢,又看了看楼上,最终无奈叹气离去。

    裴罗辰曜,你到底还要这样多久?

    掌柜的送走了楚燕回,才刚转身,楼上就响起了一大片大片的砸东西的声音,震耳欲聋。

    掌柜的到是不心疼东西被砸,他也知道少庄主心里难受,可已经快四十天了,再怎么说,那也是凡人之躯,身体会受不了的。

    他给小二使了个眼色,要他趁裴罗辰曜不注意的时候,上楼去打扫整理一下。

    怕那些碎片伤到裴罗辰曜了。

    当晚,酒肆又来了一行不速之客。

    那时,裴罗辰曜刚刚消停,安静下来了,呆呆的坐在窗前,继续看着那坐山。

    掌柜的开了门就说,“客官,不好意思,本酒肆不营业,另找酒家吧!”

    那掌柜说完,就要关上门,可那人一伸手,一股气挡住了掌柜的动作,随即一个十分悦耳的声音响起,“林叔,连我都不认识了吗?”

    那声音,是一个女子的,如铜铃般,十分好听。

    那掌柜的先是一愣,随即激动的说道,“呀。是菱悦小姐啊,你看我这老眼昏花的,居然连菱悦小姐都没认出来,真是该死!”

    菱悦笑着走了进来,虽然身上只穿着简单的黑色锦袍,完全是一副男子的打扮,但却丝毫不减她的美丽与韵味。

    要说这婪墨大陆,天下第一美人如果是赫连晨曦的话,那么只能说,那些人是没有见过菱悦。

    所谓菱悦,乃轻音世家的大小姐,行踪诡秘,神出鬼没不说,真正见到她真面目的,没有几个。

    比起舞梨落的美丽,菱悦又有着不一样的美艳,那一双仿若会说话的眼睛,就能让人,深深沉醉。

    颊边的两个酒窝,更是让她整个人,都明媚了起来,一看,即可深刻的那种。

    菱悦跨步进了酒肆,身后跟着一个白衣男子,男子不爱说话,但去失踪在菱悦身旁。

    江湖上曾有传言,见菱悦,就能见白夜。

    见白夜,必能见菱悦。

    两人是孟不离焦,如影随形,可却没人能知道两人的关系,似敌似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