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是孟不离焦,如影随形,可却没人能知道两人的关系,似敌似友。

    白夜一进来,就斜倚在一旁,不说话。

    而菱悦跟那掌柜很熟络的寒暄几句,便问道,“我在来的路上,便听闻表哥为爱伤神,夜夜买醉,可否属实?”

    林掌柜还没来得及回答,那白夜就嘲笑出声,努努嘴示意菱悦,“楼上这么大动静,你都感觉不到吗?”

    菱悦被白夜这么说,也不生气,挑眉看了看楼上的方向,上面漆黑一片,没有点任何一盏灯,却传来阵阵酒味。

    她微微凝眉,看了看林掌柜,询问道,“表哥在楼上?”

    林掌柜狠狠的叹了口气,对菱悦说道,“菱悦小姐,你就劝劝少庄主吧,这样下去,人可得毁喽——!”

    菱悦挑挑眉头,饶有兴趣的看了看楼上,水亮的眸子里闪过一抹精光。

    只是这么一个动作,白夜就知道,菱悦的诡计了。

    但是他一向都不爱管闲事,而且还是菱悦的,自然更不愿意管了,任由她去看吧。

    反正,自己不就是喜欢她这狡黠的样子吗?不过,白夜对菱悦,极爱也极恨。

    那种爱恨交织的感情,让两人都极为痛苦,却只能这么……不清不楚的相处着。

    菱悦轻巧的上了楼,随手在楼梯的转台摘了一片叶子,便一个旋身,轻功一提,稳稳的坐在了雅阁的栏杆上。

    她双脚灵活的甩动着,巧笑倩兮的看着那黑漆漆的角落,“我说表哥,许久不见,你这么大礼迎接啊?”

    此时的裴罗辰曜,正半坐在地上,右腿屈膝,右手搁置于上面,还提着一坛子酒,在微微的晃动着。

    他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的表情,可那浑身散发出来的戾气,却十分浓烈。

    菱悦微微一勾唇,对裴罗辰曜说道,“哎呀,多日未见,你还是我那意气风发的表哥吗?我怎么看都像是我家的旺财呀!”

    裴罗辰曜依旧无语,默默地喝着酒。

    菱悦心想,这么挑逗,你都无动于衷,看来是真的……被打击到了。

    舞梨落舞梨落,自己还没见过呢,就能让裴罗辰曜这么神魂颠倒吗?

    唔,菱悦也是听过舞梨落的事迹的,舞梨落斩杀妖兽名震天下,整个婪墨大陆谁人不知?

    只是,一向眼高于顶的表哥,为了这么个三公主,堕落成这个样子,至于吗?

    那女人,是有三头六臂不成?

    她微微跃下,都到了裴罗辰曜的身边,用脚踢了踢裴罗辰曜,嫌弃的道,“表哥,你这个样字让姨丈看到了,可是会伤心的!”

    裴罗辰曜重重的搁下酒坛,淡淡的问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菱悦蹲下身子来,细细的打量着裴罗辰曜,“我说表哥,我可不是专程来看你的哟,我只是来捎个信,姨丈让你回千落山庄呢!!!”

    “不去!”裴罗辰曜干脆而又直接的拒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