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日未见,裴罗辰曜早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裴罗辰曜了,他变得跟沉稳,更内敛了。

    那双凤眸,似乎能洞悉一切般,深邃不见底。

    舞征这是阔别了快一年,才见到裴罗辰曜,相较之前的裴罗辰曜,此时的裴罗辰曜,给人一种强大的压力。

    而且那武功气场,跟谁非比寻常了。

    舞征这大半年来,带兵操练,按理说武功修为早已经是更上一层楼了,并且他自己都能感觉出来,自己的斗气都已经上了四阶。

    却不想再见裴罗辰曜,自己根本就无法探测到他的实力了。

    那是一种怎样的强大?

    这大半年来,裴罗辰曜到底是在以一种什么样的神速在修炼武功的?

    楚燕回率先打招呼,但语气却极为平淡,“燕回,舞将军!”

    两人点点头,裴罗辰曜让人给两人奉了茶,坐定,楚燕回才说道,“这些时日,你武功修为,肯定是更上一层楼了吧!”

    裴罗辰曜只是淡淡一笑,抿了抿茶,优雅放下,淡淡的问道,“雷震国攻打雪域一战,结果如何?”

    他虽然问得极为平淡,但那上锐利的眸子,却扫了一眼舞征。

    舞征立马说到,“起先雪域不敌,节节败退,却在最后关头,有人帮助,战退了雷震国莫邪!”

    裴罗辰曜手里 的茶杯,微微倾斜了一下,但随即又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淡淡的说了一句,“莫邪这个人不会那么容易善罢甘休的,你们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不能掉以轻心了。”

    舞征自然知道,便没在说话。

    到是楚燕回提到了那个金面将军的事情,“这一次出现了一支神秘的军队,为首的是一个带着金色面具的纤细男子,不知道裴罗兄可知道?”

    裴罗辰曜微微摇头,眼尾一挑,淡淡的说道,“我不知道!”

    裴罗辰曜淡淡的解释道,“我闭关这几个月来,四海阁也停止打探一切消息了。”

    对于裴罗辰曜的解释,楚燕回虽然觉得有些不能接受,但还是没有再问。

    毕竟,裴罗辰曜不愿意说,谁也不能逼问。

    到是楚燕回说了自己来千落山庄的目的。“师傅说,紫瑶师妹在来千落山庄的路上了。”

    裴罗辰曜一听楚紫瑶的名字,就眯起了眼睛,狭长的凤眸里闪过一抹厉色,凉凉的道,“不见!所有千落山庄的人听着,决不允许放楚紫瑶进山庄!”

    楚燕回无奈叹气,想要劝一下裴罗辰曜,裴罗辰曜却淡雅的说道,“我还有事,你们自便!”

    言罢,便带着铁鹰出去了。

    舞征对于裴罗辰曜的变化,有些意外,询问楚燕回,“这裴罗辰曜,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冷淡了?”

    楚燕回也有些困惑,只能说道,“我们的推测都是跟三公主有关!”

    舞征一听到这个名字,心口就骤然一痛,静默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