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征一听到这个名字,心口就骤然一痛,静默了下来,俊逸的脸庞上,有着难以言表的悲切之情。

    “你的消息网络是整个婪墨最灵通的,可有听说过这金面将军的事情?”楚燕回提出质疑。

    裴罗辰曜搁下茶杯,站起身来走到窗户前,负手而立,许久才回答了楚燕回的话,“不知道!”

    “这……”楚燕回跟舞征两人对看一眼,似乎有些不理解,更多的是不信。

    舞梨落这个名字,是所有人心中的痛,楚燕回歉意的看着舞征,舞征却苦涩的笑笑,拍了拍楚燕回,淡然离去。

    这一别,又是数月,但这一次,变化最大的,是裴罗辰曜。

    南璃王的名声,也在这一刻打响了。

    南璃王带着属于千落山庄的地下军队,横扫婪墨,收编了边陲的几个小部落,渐渐往雷震国蔓延而去。

    这南璃王,本身已经被曝光为千落山庄的少庄主,此时南璃王出兵,天下大乱。

    再加上南璃王的军队可谓是神秘莫测,亦正亦邪,让天下人惊恐不已的同时,也有着继续期盼。

    毕竟,雷震国的嚣张,以及雷震国打乱了婪墨的国与国之间的平衡,早就让百姓不满了。

    南璃王此举,无疑是被看作打倒雷震国最有希望的一支军队了。

    但也因为舞梨落的事情,让人对裴罗辰曜的印象自动规划到了黑暗的部分,先入为主的观念,让南璃王所带领的千落军队,频频被爆负面影响。

    裴罗辰曜却充耳不闻,一门心思的坐着自己的事情。

    楚燕回最担心的事情,本就是在九转十二洞看到的东西,此时他不安的是,到底那样的画面是由谁引起的。

    当他自荐到千落军队作为军师的时候,他证明了那九转十二洞第一个自己看到的画面。

    又是短短数月,天气变得炎热起来,千落军队抵达盘龙城,驻扎在盘龙城外的千雪山之下。

    越过千雪山,便是雷震国了。

    千雪山上 有着一个古老的名族,便是苏麻家族。

    苏麻家族因为丽妃的事情,算是跟雪域过彻底闹翻了,跟是对舞梨落恨之入骨,所以对裴罗辰曜的千落军队到来,是有较高的抵触情绪。

    裴罗辰曜自然也知道这一点,便没急切的要越过千雪山。

    距离舞梨落的离去,马上就是一年了。

    又是一年七夕之夜,裴罗辰曜站着远处的山岗上,看着京都的方向,惆怅的吹奏着长笛。

    笛声悠扬,如泣如诉,曲中带着的情怀,懂乐理的人,一耳了然。

    楚燕回跟菱悦站在远处,听着裴罗辰曜的笛声,不由得叹气。

    菱悦有些不能理解的问楚燕回,“你说表哥到底要这样多久?”

    楚燕回幽幽一叹,“为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生想念!”

    菱悦无奈的翻个白眼,大步上前,对着远处的楚燕回叫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