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是很安静的四周,裴罗辰曜许久等不到回答,才幽幽一叹,无奈的在一块石头上坐了下来,看着那潺潺溪水,而走神。

    不知道为何,自己对这金面将军的出现,有些意外的情绪。

    这可能是在舞梨落消失之后,第一次有人能牵引住他的心扉。

    想起舞梨落,裴罗辰曜的心,又是狠狠一痛,拿出长笛,在那溪水的伴奏声中,吹奏起来。

    这首曲子,是他交舞梨落的第一首曲子,本是一曲古琴曲《凤求凰》。

    但经过长笛出来的声音,更加幽怨更加包含情绪了许多。

    这一年来,裴罗辰曜的每每吹奏起着首曲子,就能想起舞梨落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

    仿佛她就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对自己巧笑倩兮一般。

    她那跟妖兽战斗的英姿飒爽,在九重门里的骁勇善战,在封司大典上的绝色倾城,都历历在目。

    可佳人,却已不再。

    吹到动情处,裴罗辰曜一闭凤眸,让那饱含内力的笛声,飞泻而出,爆发在了那浅潭中。

    哗啦啦的水声,仿若他思念她的情绪,格外的浓烈。

    一声疾呼声在笛声中响起,裴罗辰曜停下了笛声,往那发出异响的地方看去。

    那里,有一抹不易察觉的黑色身影。

    他眼明手快的往那地方飞去,那黑色身影急速转身,想要离去。

    却因为比裴罗辰曜慢了一步,让裴罗辰曜抓住了肩膀!

    他身形一僵,就势一旋身,一个下腰,避开了裴罗辰曜的手力,单腿一扫,企图让裴罗辰曜倒地。

    裴罗辰曜优雅一跃,避开了她的扫腿,又是一个擒拿手,扣住了那纤细的腰身,并且急切的解释道,“你大可不必动气,在下并无害你之意!”

    那黑衣人却不听裴罗辰曜的解释,又是一个鲤鱼打挺,挣脱开了裴罗辰曜的牵制,一片银光,就要往裴罗辰曜飞射而来。

    裴罗辰曜顿时心里一凛,飞身而退,避开了那一片银针,再度转身,却发现那黑衣人已经在几丈开外了。

    他心里一急,再度提气追去,赶在那黑衣人逃走之前,再度拦截下了黑衣人。

    裴罗辰曜的轻功,本就是算厉害的,相比之下,黑衣人自然是逃不掉。

    可那黑衣人胜在反应敏捷,即使是在面对裴罗辰曜这样的追击,他还是能给自己争取时间。

    可能是因为裴罗辰曜一心只想要留住金面将军,所以在动手的时候,并无什么大招。

    可那金面将军就不同了,处处招式凌厉,完全是那种夺命的招式,也幸亏裴罗辰曜的武功比较厉害,才没有让黑衣人伤到自己。

    “金面将军,在下真的毫无恶意!”裴罗辰曜一边接招,一边为自己辩解。

    那黑衣人却不说话,继续一招一式的攻击着裴罗辰曜,裴罗辰曜被逼无奈,只得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