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黑衣人却不说话,继续一招一式的攻击着裴罗辰曜,裴罗辰曜被逼无奈,只得说道,“金面将军,在下真的只是敬仰你而已,假使是真的要动手,可会伤了和气!”

    那黑衣人一个回旋踢,裴罗辰曜一个旱地拔葱,避开了黑衣人的回旋踢,再度落下的时候,他终于听到那金面将军说了一句话。

    “让开!别拦着我!”

    那声音,沙哑难听,仿佛几百年没喝水的喉咙发出的声音一般。

    裴罗辰曜微微蹙眉,却说道,“可否请金面将军暂停一下?”

    “我叫你让开!”那金面将军不耐烦了,呵斥道。

    裴罗辰曜本来只是因为好奇或者说是一种莫名的情绪,才会追赶而来,此时听到这黑衣人这么不耐烦,还有着隐隐动怒的样子,也只能作罢。

    便有些歉意的说道,“是在下冒昧了,抱歉!”

    那黑衣人冷冷一哼,夜色中金色面具下的双眸,格外的晶亮。

    裴罗辰曜只觉得那眼眸,有些熟悉的感觉,仿佛,仿佛自己认识的人,一个深埋在心里的人的涟涟水眸一般。

    可他随即又否定了。

    不可能的,不可能是她的。

    他退到一旁,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并再一次致歉,“抱歉,打扰了。”

    那黑衣人大步错身而过,裴罗辰曜却看着那黑衣人之前站的地方,有些走神。

    刚刚那错步离去的时候,仿佛又闻到了那股属于舞梨落才会有的馨香。

    他再次回首,看着那纤细的背影。

    夜色中,背影那么的萧条,冷寂,却有了让他心悸的一冲冲动。

    这种冲动,至今只有在一个人身上出现过,那人便是舞梨落。

    可此时眼前的人,明明就是……

    就不是舞梨落!

    裴罗辰曜为自己可笑的想法而无奈的摇摇头,转身,跟那黑衣人背道而驰。

    嘴角,是那抹无奈的笑容。

    再也没有回首看一眼,却错过了那黑衣人回首时的念念不舍。

    *****

    裴罗辰曜回到营地的时候,楚燕回刚好看了楚紫瑶出来,便说楚紫瑶吵着闹着要见他。

    裴罗辰曜冷着脸不想见,楚燕回却说道,“你如果不见,不说清楚,事情肯定是更糟糕的!”

    裴罗辰曜转念一想,也是,便往楚紫瑶所在的帐篷走去。

    那是零时搭建的一个帐篷,在离军医不远处,却也在裴罗辰曜的帐篷隔壁。

    裴罗辰曜对这个安排虽然有些不满,但一想到明天一早就会继续前进,便没多在意了。

    帐篷内摆设很简单,有一个随行的丫鬟在伺候着楚紫瑶,因为裴罗辰曜的冷淡,楚紫瑶满腔怒火没了发泄之处,便对那丫鬟发泄出来了。

    刚好那丫鬟因为一个手脚重了,让楚紫瑶吃了痛,便对那丫鬟狠狠的一掌,并且骂道,“没长眼睛吗?会不会做事?不会给我滚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