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丫鬟受了伤,却还是坚持给楚紫瑶上完药,才红着眼出了帐篷。

    门口,便站这裴罗辰曜。

    裴罗辰曜一直都知道这个是没有些骄纵,却不想是这般的骄纵蛮横。

    那丫鬟看到裴罗辰曜,先是一惊,随即就要跪下,裴罗辰曜挥了挥手,示意那丫鬟先下去。

    丫鬟便没有惊扰里面的楚紫瑶,先行离去了。

    裴罗辰曜在帐篷外站了好一会,听到楚紫瑶又骂了好几句菱悦。

    等里面安静了,裴罗辰曜才说道,“师妹,休息了吗?”

    那楚紫瑶一听是裴罗辰曜的声音,立马欣喜的道,“师兄啊,我还没睡呢,快进来。”

    裴罗辰曜微微蹙眉,对楚紫瑶这样的话语有些反感,只是凉凉的道,“哦,我只是来看看你的伤势如何,刚刚问了军医,军医说并无大碍,我就不进来了。”

    那楚紫瑶还正在高兴裴罗辰曜来看自己了,却一听到他这么说,心里陡然一沉,难免有些失落的道,“师兄,你为什么要躲着我?是紫瑶哪里做的不好?还是你不喜欢紫瑶了?小时候的师兄不是这个样子的!”

    裴罗辰曜有些不悦,“夜色已晚,你早些歇息吧,有什么事情明日再说!”

    语毕,裴罗辰曜便转身打算离去。

    可身后传来一阵异响,随即便是一阵闷哼声,大概是楚紫瑶跌落下探的声音。

    “啊……师兄,我摔倒了,好痛,你能不能扶我一下!”楚紫瑶一边呼哧着痛,一边哀求着裴罗辰曜。

    裴罗辰曜本不想理会的,但是听到楚紫瑶那么可怜的样子,也有些于心不忍,便进去了。

    裴罗辰曜不知道的是,那楚紫瑶耍了心机,此时的楚紫瑶衣衫不整,袒胸露乳的,让裴罗辰曜一进去,便立马闭上了眼睛,“你先把衣服穿好!”

    “我的手没力!”楚紫瑶说得很无辜的样子。

    裴罗辰曜的心狠狠一沉,转身打算离去去找丫鬟来次货楚紫瑶,却听得那楚紫瑶说道,“师兄,我肩上的伤口痛得狠,你帮我看看是不是中毒了!我的整个左手都没感觉了。”

    “我不方便看!”裴罗辰曜背过身,冷着脸说道。

    楚紫瑶却哭哭啼啼的哭看起来,“师兄,我的手是不是废了,你帮我看看,帮我看看啊!”

    楚紫瑶哭得悲悲切切的,听上去好像真的一样,裴罗辰曜冷着脸冷硬的拒绝。“我不是大夫,无能为力,我去给你找军医!”

    语毕,裴罗辰曜便大步离去,完全不顾楚紫瑶哭得肝肠寸断。

    裴罗辰曜刚一走,楚紫瑶的哭声就停止了,连带着那脸上的眼泪都停止了。

    她眯起眸子,眼里闪过一抹阴狠之色。

    她银牙一咬,便对着一团萦绕在她心间的黑气说道,“我答应你的条件!”

    那黑色气息哈哈大笑起来,甚至说起人话,“早答应我,就不会如此了!哈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