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黑色气息哈哈大笑起来,甚至说起人话,“早答应我,就不会如此了!哈哈哈……”

    “我只要裴罗辰曜,我要让他爱上我,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忘记舞梨落!”

    楚紫瑶一想起舞梨落这个人,就有些气愤,都死了一年了,还让裴罗辰曜如此念念不忘。

    她本来以为,自己能趁人之危,在这个时候打入裴罗辰曜的内心,却不想裴罗辰曜中舞梨落的毒太深,这一年来,不是避着她就是冷着脸不愿意与他多说话。

    此时,即使有再多的耐心,都已经用完了。

    万年寒穴之后,她被师傅救回,本来已经完全失去了武功,师傅也只能给她保命了,却不想在舞梨落当上大祭司之后,这黑色的气息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并且告诉她,能帮她恢复武功,更能让她的武功比之前更厉害十倍,这可是楚紫瑶做梦也想要的,自然是答应了。

    可那黑色的气息却有交换条件,要楚紫瑶去裴罗辰曜的身上取一个东西。

    楚紫瑶并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但楚紫瑶也提出了要求,不能伤害裴罗辰曜!

    那黑色气息答应了楚紫瑶,并且说道,能让楚紫瑶嫁给裴罗辰曜,而且是裴罗辰曜心甘情愿的取楚紫瑶。

    这可是楚紫瑶梦寐以求的,即使是有些犹豫,但这会看到裴罗辰曜对自己那么冷淡,她也愿意答应了。

    黑色气息将一股力量注入在了楚紫瑶的体内,没一会楚紫瑶就感觉到了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甚至有着源源不断的感觉。

    那力量,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阴邪了许多,但也更魅惑了许多。

    裴罗辰曜带军医来的时候,楚紫瑶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仪容,任由那军医给自己检查着。

    那军医确认没事之后,才给裴罗辰曜禀报了情况,并且再开了一副药,能让楚紫瑶去痛安眠的。

    裴罗辰曜至始至终都没在跟楚紫瑶说什么话,军医一走,他也走了。

    回到帐篷休息的时候,他的脑子里,都还是那抹纤细的黑衣背影。

    夜色缭绕中,他依稀又看见了舞梨落。

    不知道是第几次这么梦到舞梨落了,次数多到他自己都数不清了,舞梨落对他笑着,水眸里一片晶亮,巧笑的样子,是深深可在他心扉的模样。

    裴罗辰曜伸手,想要去握住舞梨落,却没抓一次,都是那么的遥远。

    明明看起来就在咫尺的样子,却相隔甚远,他痛苦的叫道,“落儿,你现在还好吗?”

    梦里的舞梨落,并不说话,只是那么浅浅淡淡的笑着,若即若离。

    裴罗辰曜对她说着衷肠,告诉她他是如何的思念他。

    可那,终究也只是梦。

    这一夜,注定是有些不安的。

    裴罗辰曜没看到金面将军的样子,再加上心情低落,昏昏沉沉中,只觉得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