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于伟等人面色十分难看,交诗华转移话题,“这易星珊算是采到了,可那交茱萸呢?在哪里?”

    裴罗辰曜看了看那易星珊,红色的中心,有一颗拇指般大小的珠子,含在那易星珊之中,那红色的光芒,似乎就是那珠子发射出来的。

    此时易于飞托着那易星珊,让众人观看,菱悦激动的说道,“是不是那珠子就是交茱萸呢?”

    这话算是提醒了众人,易于飞正欲说话,却陡然觉得一股强大的力道,从自己的额手心开始蔓延开来,直冲自己的脉搏。

    他整个人开始发热起来,身子也禁不住微微颤抖起来。

    裴罗辰曜发现了异常,便担忧的问了一句,“易兄,你怎么了?”

    那易于飞整个人脸色开始发红,额头开始冒出了阵阵薄汗,头顶甚至开始冒出了袅袅白雾。

    “他肯定不是什么命定之人,强行取下那易星珊,这下遭到报应了。”

    一旁的易于泽冷嘲热讽的说道。

    话音刚落,易于飞单手一推,一股强劲的力道直直的劈开了前面的一团冰石。

    这石可是数千年来凝聚而成的,坚硬无比,却这么轻而易举的就被易于飞一个掌风给劈开了。

    即使是裴罗辰曜,恐怕也没这么轻松就劈开那冰石了。、

    这一招,镇住了所有的人,全部人都瞠目结舌的看着易于飞。

    易于飞脸上的红潮慢慢褪去,原本冒着浓烈白烟的头,也开始慢慢的消停下来,说心里的易星珊也开始慢慢的安息下来。

    交家人开始打探那其中的红色珠子到底是不是交茱萸了。

    想要取出那交茱萸,必定得是交家人才行,这么一来,到是为难了易于飞。

    假使他把易星珊交出去,交家人也无法接手的,交诗华比较懂事理,微微一笑,温和的解释道,“这交茱萸怎么取出来,我也不知道,只能再找法子了,还望易大哥收留一下,等我们想到办法了,再来取好了。”

    易于飞憨厚一笑,连连点头,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想的是,自己居然拿到了易星珊。

    而且,他能感觉到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而且是源源不断的那种。

    这可羡煞了易家的其他几兄弟。

    特别是易于伟跟易于泽,两人满脸阴郁,黑色的眸子里满是暴戾之色。

    只是碍于眼前还有其他人,不能发作而已。

    裴罗辰曜正要说,想请易于飞将易星珊让他好好看一下,却发现地面开始皲裂起来。

    菱悦大叫一声,“不好,这山洞似乎要塌了!”

    菱悦的话影刚落,一块巨大的冰凌就掉了下来,整个山洞也开摇摇晃晃起来。

    裴罗辰曜隔易于飞最近,易于飞又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突发事件,还在那里冷着,眼见他头上就要掉下一块冰凌。

    裴罗辰曜眼明手快的拉了一把易于飞,避开了那滚滚落下的冰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