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裴罗辰曜眼明手快的拉了一把易于飞,避开了那滚滚落下的冰石。

    一时间,整个山洞开始凌乱起来,菱悦在白夜的带领下,已经飞到了水潭的对面。

    菱悦回首对裴罗辰曜喊道,“表哥,你快点,快点……”

    其他的人也纷纷避开那坠落的冰石,沿着那绳桥到了对面,裴罗辰曜对易于飞说道,“走,我带你过去,这里危险。”

    易于飞却摇着头说道,“这交茱萸没取出来,出去这雪门,易星珊连同那交茱萸就会融化的。”

    裴罗辰曜眸色一沉,凝重的问道,“那该如何?”

    易于飞颇为严肃的说道,“必须要取出那交茱萸,让两者分开,方能保存。”

    此时交诗华已经让自己的几个妹妹过了水潭,回首对还在争执的裴罗辰曜跟易于飞说道,“还愣着干什么,先过去了再说。”

    易于飞为难的看了看对面,又抬头看了看摇摇欲坠的山洞,一咬牙,打算过河再说。

    而交诗华刚刚提起起身,飞到了半空中,正欲借着绳索的力道,再度提起,却不想上方骤然砸下一块巨大的冰石,交诗华的身子微微一歪,眼看就要掉下了那水潭之中。

    易于飞一着急,大声吼了一句,“交小姐,小心!”

    大概是潜能激发,此时的易于飞以一种极为快的速度,冲到了交诗华落下的水潭中。

    易于飞一落下水潭,水潭再度冰冻,而交诗华稳稳当当的落在了易于飞的怀里,完全没被那水潭溅到。

    交诗华脸色一红,有些娇羞而感激的说道,“谢谢你,易大哥!”

    易于飞温香软玉在怀,不免有些心潮荡漾了一下,随即结结巴巴的道,“不,不客气!”

    裴罗辰曜见二人没事,才放心下来,“快走,这山洞不保了。”

    其他的人,大多已经逃出了山洞之中,只有三人还在里面了。

    裴罗辰曜的话音刚落,只觉得一股强劲的力道将他推了出去,原来是刚刚被拿走了易星珊的水晶爆炸了。

    轰轰烈烈的声音,在整个山洞里响起,裴罗辰曜往前狠狠的扑去,而易于飞也带着交诗华,急急忙忙的往对岸飞去。

    易于飞有了刚刚那道力量,武功精进不少,此时带着交诗华,也不显疲惫。

    只是,三人刚刚跑一段时间,忽然一个黑影出现在前面,挡住了三人的去路。

    裴罗辰曜一看,便是前晚追的那位金面将军,还是那一身黑衣,身形如鬼魅般,让几人都没有察觉一般。

    裴罗辰曜有些惊诧的问道,“你为何在这里?”

    那金色面具的人,抬眸看了看裴罗辰曜,随即掠过,将视线落在了易于飞身上,清冷的道,“交出易星珊跟交茱萸!”

    此话一出,三人皆是一愣。

    易于飞绝对没想到,这个时候还会有人想要打劫那易星珊跟交茱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