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身子养好之后,她去了溟崖关,将父王交给自己的兵符亮了出来,召唤这些兵马,也得到了罗马可大图的支持。

    罗马可大图本是个大情大义之人,对舞梨落的是冥帝之女的事情,本就不信,此次再见三公主,他更多的,是欣慰,二话不说,将自己手下能召集的势力,都交给了舞梨落。

    舞梨落召集兵马,其实也是为了雪域国,雷震国的势力越来也大,她要做的,是一边守住自己的国家,一边寻求那婪墨兽以及的族人的下落。

    并且再此之间,她懂了很多,包括那些自己在龙头寺看到的图案。

    经过她训练的士兵,势如破竹般的将逼迫舞征部队的雷震国驱逐出了雪域国。

    不过在交手中,她看到了那雷震国的将军,似乎有着不同于常人的黑暗气息,起初她以为是婪墨兽攀附在了这个人身上,可后来她发现,并不是属于婪墨兽的黑暗气息,而是另一种黑暗气息。

    她细细的查了一下,才确定了那是属于魔族的。

    看来魔族还是没死心,在失去了五个护法之后,还是想要逐鹿中原。

    舞梨落心想,既然你们野心勃勃,那么就要付出代价的准备了。

    解决了雷震国,那时裴罗辰曜已经东山再起,这半年时间里,她听闻过裴罗辰曜很多的版本,可她至始至终都压制着自己,不让自己去看这个男人到底生活得怎么样。

    当千落军队横扫中原的时候,她更多的,是欣慰。

    不过,当裴罗辰曜带着千落军队要越过千雪山去雷震国的时候,舞梨落坐不住了。

    她给自己找了借口,便往千雪山赶来。

    可季连城拦截了她,并且告诉她事情的利弊,最终舞梨落还是选择前来,但是不会表明身份。

    季连城当时就预言,裴罗辰曜是个心思缜密之人,舞梨落这么一出,定会惹来裴罗辰曜的怀疑。

    舞梨落本也以为自己做得够小心翼翼了,却不想,还是招惹来了裴罗辰曜的试探。

    那一次,当她在看到楚紫瑶出现在了千落军队的时候,她的心是愤怒的,也因此在菱悦跟楚紫瑶动手的时候,插了一脚。

    那时候她本无意伤害楚紫瑶,但她看到了属于楚紫瑶身上的黑暗气息。

    不过,她并没有下毒手,而是以那琉璃扇的借口,给了楚紫瑶一些教训,然后再裴罗辰曜赶来之前,离开了。

    可之后,裴罗辰曜却追来了,他的轻功很快,所以没一会,便追上了她。

    当他那么急切的想要知道她到底是谁,她却隐藏起了自己,完完全全掩盖住了自己属于舞梨落的气息,声音,容貌,甚至是那种气场。

    她想,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是心思缜密的裴罗辰曜,也不一定能发现的。

    跟他过招的时候,她也感觉出来了裴罗辰曜武功精进了不少,看来是那半年闭关的成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