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在心底,是由衷为他高兴的。

    可她最后还是冷漠的离开了,她其实是怕的,怕自己会忍不住告诉他,自己就是舞梨落,就是他思念已久的人儿。

    第二日她本来想要以信件的方式告诉裴罗辰曜那千雪山北斗七星阵的秘密,却没想到,看到的是裴罗辰曜跟楚紫瑶睡在一起的画面。

    那一刻,她愤怒了。

    舞梨落那时候不得不佩服自己还有那个忍耐的能力,而没有直接杀进去。

    或许是因为自己还有一丝理智在,才会那么冷静的选择离开,却也很气愤的想,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好心的来帮组他。

    她本打算掉头就离去,可却在离开的时候,听闻了易星珊跟交茱萸的事情,然后,她就心安理得的给自己找了借口,回到了千雪山。

    她本以为,裴罗辰曜是带着大部队去千雪山的,当她看到是他一人时,自己的心,仿佛又软了下去。

    再之后,一切都那么水到渠成。她告诉了他北斗七星阵的秘密,裴罗辰曜也没有再那么追问她,她稍稍松一口气的同时,却有些失落。

    当日,她就离开了千雪山,既然已经告诉了裴罗辰曜那北斗七星阵的秘密,以裴罗辰曜的能力,定能解决的。

    不过,她没去千雪山还有一个因素,那便是舞涟漪,一年前,她杀掉舞涟漪的时候,自己内心其实还是复杂的。

    可现在,重生后的她,早已经是冷血之人,唯有,那铭记于心的东西,还根深蒂固的存在。

    那个根深蒂固,就是裴罗辰曜。

    这也是舞梨落心里唯一的坚持。

    这个秘密,估计也只有季连城知道。

    不过,她没想到的是,裴罗辰曜会这么快就起了疑心,并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到了溟崖深林,并且还进入了北冥宫。

    这段时间内,她都在训练士兵,为的就是以防万一,毕竟雷震国经此一战,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自己早些有准备也好。

    琼花树下,舞梨落看着那飘落的琼花,想起了自己跟裴罗辰曜在琼花树下的一吻,心,此刻还在动摇着。

    美丽的琼花,随风飘零,掉落在她的手心,渐渐失去了原由的美丽颜色,枯萎,灰飞烟灭……

    她的命运,真的就只能这样了吗?

    花园里,舞梨落深深的陷入沉思,完全将自己隔离在了现实世界之外。

    此时一个小婢女的模样,匆匆忙忙的提着裙摆赶来,一边走还一边叫道,“宫主,宫主,出事了。”

    舞梨落被婢女打断,回到现实,收起了思绪,整个人瞬间冰冷了下来,再度是旁人勿进的样子。

    那婢女慌慌张张,惹来了舞梨落的不悦,冷厉的道,“有什么事,好好说!”

    那婢女连忙跪了下来,慌忙的道,“宫主,对不起,小的冒失了。”

    舞梨落虽然还是不习惯这些人的三跪九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