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听到楚紫瑶的声音,菱悦顿时眸子一亮,笑意盈盈的转过身来,抱着双手学着刚刚白夜那懒洋洋的样子问道,“我的好表姐,你可是在叫我?”

    楚紫瑶咬着牙,冷冷的问道,“这里是怎么回事?”

    菱悦微微勾唇一笑,“我怎么知道!”

    “少给我装蒜!”楚紫瑶气愤的喝道,“菱悦,你别以为依靠着轻音世家,我就不敢动你,今天你不给我一个说法,看我不狠狠的教训你。”

    “哟哟哟,楚紫瑶,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啊?我告诉你,本小姐从没放过任何人在眼里,你,楚紫瑶更是没进过本小姐的眼,教训我,你到是试试看!”菱悦本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自然是不甘示弱的反驳回去。

    那楚紫瑶一听,几乎气歪了脸,“你少嚣张,这里是不是你做的?”

    “是!”菱悦下巴一抬,扬眉极为嚣张的说道,“本小姐向来是敢作敢当,不像有些人,玩阴的!”

    菱悦这明着暗着讽刺楚紫瑶,让楚紫瑶也觉得十分难看,更是怒火攻心,直接开打了。

    都这个时候了,她的亲还没结成,到是闹出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怎能让她不生气?

    楚谦逊也赶了过来,看到现场一片狼藉的样子,也是怒不可歇,看到菱悦跟楚紫瑶两人已经打了起来,变也拔出了长剑,加入战局。

    菱悦虽然御音之术很厉害,但这毕竟是属于柔性武功,向楚紫瑶这等硬家功夫,快热而攻击性强,没几个回合,菱悦就处于下风了。

    再加上楚谦逊的加入,更 是把菱悦给围攻得密不透风。

    可菱悦那性子,本就是嚣张的,此时更是一边攻击一边说道,“两个人算什么?有本事将你们楚家的人都来啊?本小姐才不怕呢,叫他们来看看,他们的楚大小姐,是如何丢脸的,哈哈哈……”

    楚紫瑶怒喝道,“闭嘴!”

    “我就你不!”菱悦回击道。

    可渐渐自己的应付有些吃力了,白夜此时又不在自己的身边,菱悦不禁在心底骂道,该死的白夜,需要你的时候,你死不见了,我一定会给师傅告状的。

    就在菱悦要被两人围攻到死角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声音出现了,“楚紫瑶,好久不见!”

    正在使出致命一击的楚紫瑶,猛然一震,手上的动作,也偏离了轨道,让菱悦避开了这一招,在地上一滚,那之前自己落地的地方,顿时被楚紫瑶的内力打出了一个深坑。

    她惊险的拍拍自己的胸口,暗忖,好险,要是打在自己身上,肯定是重伤了。

    楚紫瑶抬头看向那来人得方向,那个地方,赫然站着的是楚紫瑶恨之入骨的女子。

    舞梨落!

    虽然此时她的脸上还带着面具,但楚紫瑶是认得的,那一次在万年寒穴,舞梨落就是这般的气势,让自己在胜利在握的时候,功亏一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