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舞梨落,你还敢来?”楚紫瑶咬牙切齿的说道,手上的剑,指向了舞梨落,一幅随时要攻击她的样子。

    “是我!我为什么不敢来?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吗?”舞梨落那露出的嘴角,带着嚣张的笑容,挥鞭一指,盛气凌人,“我是来抢亲的!你夺走我的男人,我现在要在你成亲的当天,抢回来!”

    楚紫瑶脸颊狠狠一抽,还没说话,到是那在地上慢吞吞站起来的菱悦到是开心的说道,“表嫂,好样的,我支持你,我第一个支持你!”

    舞梨落看向菱悦,自己没见过菱悦,自然是不认识的。

    可这第一次见面,被人叫表嫂,舞梨落有些不习惯了。

    菱悦却很自来熟的介绍自己,“裴罗辰曜是我表哥,所以我该叫你表嫂。”

    楚紫瑶几乎瞪红了眼。

    舞梨落倒是慢慢习惯了,被人叫表嫂,其实也不错的。

    而菱悦还在那叽叽喳喳的说着,“我叫菱悦,你认识吗?表哥应该给你提到我才是,就是那个会御音之术的菱悦啊!”

    “……认识。提过。”舞梨落只是这么淡淡的说了一句。

    菱悦嘿嘿一笑,身形轻快的窜到了舞梨落的身边,“那就好那就好,我就知道表嫂一定会来的!”

    舞梨落,“……”

    楚谦逊看来年个人目中无人的聊天,还说的尽都是气楚紫瑶的话,有些看不下去了,怒喝道,“你就是舞梨落?”

    “是,我就是舞梨落。”舞梨落轻蔑的看了一眼楚谦逊。

    这人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定是楚紫瑶的叔伯了,不过是个斗气三阶武夫而已,她舞梨落根本就没放在眼里。

    楚紫瑶死死的摇着牙关,一双带着怒火的眸子,瞪着舞梨落,仿佛有千般万般的恨意,恨不得将舞梨落碎尸万段。

    明明是自己先认识表哥的,为何这女子一出现,就夺走了表哥所有的宠爱?

    到底是哪里比自己好了?同样是女子,自己的容貌跟武功,只不过是比舞梨落稍稍弱了那么一些,为何就入不了表哥的眼?

    她恨,她怒。

    叔伯告诉自己,自己猜是裴罗辰曜的官配,而且前身是太阳神在神界的未婚妻。

    也是因为出现了紫葵修罗,才让自己没能得到太阳神殿下的爱,才会这般的痛苦决绝。

    当太阳神不顾众人反对,陷入轮回时,她亦是决绝跟随,可换来的,还是这般的无情。

    一切,都是眼前这个女人的错。

    菱悦此时心里爽翻了,她就爱看楚紫瑶那青白交错的表情,还故意大声说道,“表嫂,我全力支持你,拿下楚紫瑶,稳坐我表嫂的位置了,敢觊觎你位置的人,就不要留情!”

    舞梨落还没开口,楚紫瑶却因为人手不了菱悦的话,凌厉出招了。

    一道带着暗黑气势的斗气,往菱悦直直的劈去!!!

    --

    有啊,白天三章晚上更三章,白天有事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