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楚谦逊有些接受不了。

    可即使是他接受不了,那炽火碧炎犀此时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往自己攻击而来。

    他惊恐的大叫,“炽火碧炎犀,你这个没良心的魔兽,你忘记了楚家养育你的恩情了吗?你现在居然要来杀楚家的人,你到底……啊啊啊……”

    楚谦逊的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那炽火碧炎犀给一个红莲狱火,震飞几丈之远。

    死的时候,还很不甘心的,瞪大双眼,似乎死不瞑目。

    楚家的其他人,见此情况,纷纷逃窜。

    一时间,死的死,伤的伤。

    场面有些血腥得让人不忍直视,菱悦被白夜一把按在怀里,不让她看这么血腥的画面。

    而舞梨落,一直冷冷的站在那里,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面无表情的看着炽火碧炎犀将楚家的人,纷纷碎尸,烧死,撕裂……

    清冷的目光透着决裂的寒意,嘴角是无情到了极致的笑容,仿若此时这般,才是真正的她。

    就在炽火碧炎犀杀得正高兴的时候,一声异响,是从楚紫瑶所在的方位传来的。

    一道白光冲破天际,照亮了整个大于草原。

    一道纤细的身影,从帐子后升起,浑身是红色的光芒,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舞梨落微微眯眼,表情高深莫测的看着已经大不一样的楚紫瑶。

    恢复金身?

    舞梨落冷艳一笑,即使是恢复了金身,今回也叫你堕入地狱。

    思绪至此,舞梨落狂戾起身,流月鞭挥出道道霓虹,气势凌厉的往楚紫瑶飞去。

    此时的楚紫瑶,带着金色的光芒,手上的弯刀更是升级后的神器,隐隐透着紫光。

    弯刀舞动,一一回击着舞梨落的流月鞭法,两人就这么在半空中对峙着。

    那些飞泻而下的内力之气,将地面打得坑坑洼洼,下面的人,也开始纷纷回避。

    菱悦站在远处看着这一切,不有得啧啧称奇,“这一战,想必是天地间难得一见的奇观了,想不到这楚紫瑶,还有几把刷子。”

    白夜轻叹道,“到底是风神,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风神?什么风神?”菱悦狐疑的看着白夜。

    白夜微微勾唇一笑,“秘密!”

    菱悦只能无语的瞪了一眼傲娇的白夜。

    此时天空中战斗的两人,几乎进入了白热化,经过进阶恢复真身的楚紫瑶,此时已经是功力激进,有了仙级修为,武功能力自然是不在话下了。

    而舞梨落则还是凡身,且已经割除了自己的黑暗气息,这么一对比,两人尚且能打为平手。

    舞梨落却不慌不忙,依旧是这么按照自己的套路,慢慢的打着,见招拆招。

    炽火碧炎犀在地上狂啸着,楚家的人几乎被它吞噬得一干二净,此时正在那气焰嚣张的给舞梨落助威。

    再说那裴罗辰曜……

    --

    咳咳,明儿早上一起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