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说那裴罗辰曜,得到了楚燕回的开到之后,如醍醐灌顶,茅塞顿开,急急忙忙的出了帐子,一心往北沐国赶去,却丝毫不知自己的阵地,早已经是闹得天翻地覆。

    到是思思眼尖,看到已经快要进入蝶谷的裴罗辰曜,追上,阻止裴罗辰曜进入蝶谷。

    裴罗辰曜一脸无奈的给思思解释,“思思,你让我过去,我要去找落儿!”

    思思不能说话,只能这么在裴罗辰曜面前着急的回旋着。

    裴罗辰曜心急如焚,见思思还是这般阻挠,沉下脸来警告思思,“思思,你让开!”

    “嘶嘶……”思思就这么扑腾着翅膀叫着。

    裴罗辰曜一把挥开了思思,继续前行。

    可思思又返回来,继续当着裴罗辰曜。

    他微微眯起眼睛,危险的看着思思,这思思从不闹脾气,可此时它这般不识时务,到底是为什么?

    裴罗辰曜其实只要细细的想一下,便可以知道的,可此时的他,完全只想着舞梨落要跟赫连云深成亲了,根本就不去细想这其中的缘由,又挥开了思思。

    如此反复,裴罗辰曜到底也沉不住气了,阴沉着脸看着思思,目光泛寒。

    思思真的是有口不能言,着急得团团转,此时一个清冽的声音传来,“它阻止你,是因为要你回头。”

    裴罗辰曜往声音的来源处看去,看到的是三个人,一个黑衣女子,一个带着银色面具的人,还有一个是白葵。

    裴罗辰曜是认识白葵的,自然是有些诧异她为何在此。

    白葵见到此人是裴罗辰曜,也是稍稍有些诧异,正与开口说话,到是收在遗香袖中的冰儿率先一步飞了出来。

    冰儿见到裴罗辰曜,兴奋得不得了,欢快的叫道,“殿下,殿下……”

    裴罗辰曜见到冰儿,也是有些意外的,从曲沙峰一别,自己再未见过冰儿,此事件冰儿完好如初,他也稍稍松了口气。

    冰儿见裴罗辰曜眉心的火焰纹,也是大吃一惊,惊诧的问道,“殿下,你……你拿回涅槃苍穹了?”

    裴罗辰曜冷冽的目光微微一沉,紧抿着薄唇点点头。

    冰儿这才懂了,为何两人会闹翻了。为何主人会心灰意冷的到了北沐去了。

    原来,在雷震国稍稍安稳之后,遗香等人也没什么事情可做了,遗香便想着找舞梨落。

    自己跟的是舞梨落,并不是什么轻尘阁下,更不是千澈国主,为此,便打算只身一人前来北沐国。

    白葵也不愿留在雷震国,两人商量了一下,便打算跟轻尘阁下告个别,一同前往北沐国。

    哪知轻尘阁下早有前往北沐国的打算,她说舞梨落会遇到一些事情,自己专程前来帮助舞梨落的。

    三人日夜兼程赶到这里,被这蝶谷困住,正打算寻找其他的方法,为此便碰上了同样要进入蝶谷的裴罗辰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